omniture

千亿资本聚焦双创浪潮,第十二届V50再掀创新风暴

清科集团
2017-08-14 12:51 4659
2017年4月,清科集团发起的第十二届V50评选活动浩然而起,将携手新芽平台(Newseed)强力打造新芽榜,结合线上评选、线下深度对接,为参选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创业指导以及新芽会客室、新芽路演、新芽采访、新芽空间等多重支持。

北京2017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我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推进,社会创新活力日益增强,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拉动作用不断提升,不可否认,创新创业已成为中国经济增长新引擎。随着各项政策措施不断落实,“双创”环境日趋成熟,优质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成长,精英创客队伍不断扩大。当前,我国正在创新创业的黄金期里大踏步前进,身处“创时代”的我们,能为改变世界做些什么?

波涛汹涌的双创浪潮中,极具突破精神的创客们正掀起一场持久的创新风暴,是否秉持价值规模、持续领先和运营卓越是衡量企业综合实力的标准,更是企业投资价值的终极体现。自2006年起,清科集团发起V50(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作为专注国内高成长企业的系列活动,V50力邀活跃在国内投资市场的百位顶级风险投资人联合参评,对参选企业的管理团队与股权结构、公司业务、商业模式与竞争力、行业与市场、财务现状与预测、经营风险与对策等相关方面进行多维度深入考量,从而评选出最能代表中国经济活力与创新力的未来之星。

经过十一年的发展与升华,V50每年从参选的数千家企业中挖掘优质企业。深鉴科技、造作、助理来也、FIIL耳机、天仪研究院、作业盒子等企业都曾入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新芽榜50强;喜马拉雅FM、洋码头、融360、Keep、斗鱼直播、FACE++、米未传媒、VIPKID等企业曾入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风云榜50强。

2017年4月,第十二届V50评选活动浩然而起。作为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V50现已成为创业投资行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较权威参考标准,更是反映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面向企业所处不同发展阶段,V50特别设立新芽榜(A轮及其以前企业)和风云榜(A轮后未上市企业),并邀请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符绩勋、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软银资本中国管理合伙人宋安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总裁孙东升、信中利资本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汪潮涌、58同城网CEO姚劲波领衔的150余位顶级投资人组成2017年度V50较强评审团,在9月30日前完成项目复评,并于10月18-19日在北京举办V50总决赛。

第十二届V50评选将携手新芽平台(Newseed)强力打造新芽榜,结合线上评选、线下深度对接,为参选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创业指导以及新芽会客室、新芽路演、新芽采访、新芽空间等多重支持。新芽榜头部企业更是将亮相领袖峰会,现场角逐新芽榜TOP50。

V50评选活动自发起以来,一直紧贴双创趋势,并真实反馈创业投资市场,成为了企业与资本高效沟通的桥梁,在创业投资界得到广泛好评。截至7月,此次评选已得到150+主流机构的支持,参选企业累计超过3000家。目前,V50正同步开展与各地园区、协会、众创空间合作,届时将有更多新鲜创业力量参与角逐。无论上榜与否,V50始终全力为参选企业拓展投资人关系网络,创造更多的融资机会。

此次参选企业报名将于8月31日截止,诚邀优质企业参与评选,同时也期待各大机构推荐参选企业,共绘精彩未来。

评选官方网站:http://events.pedaily.cn/venture50/557 

消息来源:清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