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火车通票销售额受全球经济低迷影响

The Eurail Group G.I.E.
2009-03-19 08:09 3150

荷兰乌得勒支2009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he Eurail Group G.I.E. 宣布,受全球经济低迷影响,欧洲火车通票 (Eurail Pass) 的乘客略有下降,预计今后几年会完全恢复。

The Eurail Group 的通票为海外游客灵活游历欧洲提供了方便。2008年的乘客总数仅为433,000多人,较2007年下降了7.5%。

Eurail Group 营销总监 Ana Dias e Seixas 解释说:“并不是人们不愿意旅游,而是由于他们不得不优先考虑预算,这导致游客数量有所减少。对于很多人来说,出国度假的计划需要暂缓。我们预计一旦市场情况好转,销售额将再次增长。”

“The Eurail Group 及其授权的总销售代理机构预计近期的乘客数还将继续下降。接下来,我们将专注于提供更多的客户优惠,让产品更具吸引力。因此我们随时准备迎接旅游市场的复苏和人们再次开始出国旅游热潮的到来。我们预计2009年的业绩将不大乐观,但还要取决于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

北美是该公司较大的市场(占市场份额的50%),其次是亚太地区(38%),这说明欧洲火车通票目前正面临困难时期。在美国和韩国,全球经济衰退的迹象十分普遍。但仍有一些主要市场实现了可观增长。该公司在日本、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销售额增长了4%至8%。2008年第四季度该公司推出了一个特别的全球促销活动,带动了销售额增长。

尽管多数客户(约57%)仍愿意探索欧洲尽可能多的地方,倾向于选择一种涵盖3到5个毗邻国家的火车通票或者涵盖21个国家的经典 Eurail Global Pass,但是很显然时代在改变。随着市场趋于选择较少目的地进行短途旅行,2006年推出的相对较新的 Eurail 一国通票 (One Country Pass) 已经成为 Eurail 一个重要的产品系列。该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14%。

法国、意大利、瑞士、德国、奥地利和比荷卢经济联盟地区等传统西欧旅行目的地仍然是游客的最爱,但是,人们对探索东欧地区的兴趣也在不断增加。因此,捷克共和国于今年加入了 Global and Select Pass(多国和自选通票)计划,此外,保加利亚也成为一国通票的成员。

The Eurail Group 认为气候变化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该公司认为火车通票可作为一个刺激环境友好型旅行的工具。除安全、便利和高效之外,铁路旅游还有许多其它优点:使用通票访问整个欧洲多个目的地可使计划周详的旅行非常具有成本效益。凭借当今现代化的高速连接,行程时间已经大大缩短。从柏林到慕尼黑(410英里),直达火车只需不到6个小时;从哥本哈根到斯德哥尔摩(400英里),你只需花5个多小时;从巴黎到波尔多(350英里)则只需3个小时。

The Eurail Group 提供一系列满足所有路线的火车通票。欧洲火车通票可从以下授权销售渠道处购买:ACP Rail International (http://www.eurail-acprail.com)、Eurail (http://www.eurail.com)、Flight Centre (http://www.flightcentre.com)、Octopus Travel (http://www.OctopusTravel.com)、Rail Europe(北美:http://www.raileurope.com,其它地区:http://www.raileurope.fr)以及 STA Travel (http://www.statravel.com )。

消息来源:The Eurail Group G.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