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锐国际天津分公司开业,助力“京津冀人才一体化”战略实施

2017-06-30 16:24 11359
2017年6月28日,科锐国际天津分公司隆重开业,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先生、副总裁曾诚女士、天津分公司负责人马江浩先生以及区域办公室员工代表出席开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天津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28日,科锐国际天津分公司隆重开业,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先生、副总裁曾诚女士、天津分公司负责人马江浩先生以及区域办公室员工代表出席开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科锐国际副总裁曾诚女士表示:“天津是我国近代工业的发源地,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国际港口城市,目前已拥有航空航天、石油化工、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国防工业等多个支柱产业。2016年,天津市GDP超过17800亿元,增速超过9%

在国家京津冀一体化的重要战略部署下,未来天津将承载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等重要职能。而近期首届世界智能大会在津召开,蚂蚁金服与天津签订无现金城市协议等系列举措,进一步标志着天津未来在智能制造、智慧金融等前沿领域的广阔发展机遇。

创新发展,人才为先,人才是实现天津产业升级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目标的智力支撑和重要保障。科锐国际天津分公司成立后,将充分利用科锐国际21年来在智能制造、医疗健康、金融、高科技等优势领域积累的丰富招聘经验及高端人才资源,结合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及政府园区实施跨国、跨区、跨界引才的优秀实践,助力天津经济腾飞所需的顶尖人才配置,并为实现京津冀人才一体化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关于科锐国际

作为亚洲领先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科锐国际在中国大陆、香港、印度、新加坡等亚洲地区拥有73家分支机构,1,000余名专业招聘顾问,在超过18个行业及领域为客户提供中高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招聘培训等解决方案。在过去21年中,科锐已与2,000余家跨国集团、国内上市公司、快速成长性企业及非盈利组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过去一年中,科锐国际成功为企业推荐的中高级管理及专业技术职位超过15,000名,全风险灵活用工人次超过60,000。2017年6月8日,科锐国际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科锐国际;股票代码:300662),成为中国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careerintlinc.com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66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