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人力资源市场迎来A股第一股 -- 科锐国际

2017年6月8日,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62)成功在中国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首次公开发行A股4,500万股,发行定价6.55元,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于人力资源服务业务体系扩建项目和信息化系统升级项目。

深圳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8日,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锐国际”,股票代码:300662)成功在中国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首次公开发行A股4,500万股,发行定价6.55元,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于人力资源服务业务体系扩建项目和信息化系统升级项目。

科锐国际上市挂牌仪式现场
科锐国际上市挂牌仪式现场

作为中国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科锐国际主营中高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等人力资源服务,目前在中国大陆、香港、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洲地区拥有73家分支机构,1,000余名专业招聘顾问,在超过18个行业及领域为客户提供中高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等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目前已与2,000余家跨国集团、国内上市公司、快速成长性企业及非盈利组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过去的一年中,科锐国际成功为企业推荐的中高级管理及专业技术人才超过15,000名,全风险灵活用工超过60,000人次。

基于21年深耕细作,科锐国际目前已形成稳定的经营业务模式和持续盈利能力,同时,通过引入经纬、摩根士丹利等全球著名投资人作为战略股东,借助其全球网络和资源,携手推动科锐国际经营业绩持续增长,保持行业绝对领导地位。截至2016年,科锐国际总资产52,605.66 万元,营业收入86,813.67万元,近三年复合年均增长率达到17.73%。未来,科锐国际将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上下游产品和服务能力,并借助资本市场力量,通过外延并购巩固亚太地区已有业务布局,加大北美和欧洲市场扩张力度,从而建立起扎根中国、辐射全球的完善业务网络。

同时,科锐国际此次上市也将对中国人力资源行业未来格局产生深远影响:截至2015年底,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全年营业总收入9,680亿元,预计到2020 年,行业规模将突破2万亿元。但另一方面,行业集中度较低,亟待龙头企业的崛起来带动行业的整合,吸引更多资本注入,依靠资本杠杆的力量,推动行业的跨越式增长。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66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