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名品导购网正式发布百货业通用优惠积分卡

2007-03-12 10:31 6057

上海3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名品导购网 ( http://www.MPdaogou.com ) 于日前正式发行中国百货行业通用优惠积分卡,大大提高了其百货导购综合服务能力。

名品导购卡是名品导购网为满足消费者共享百货商家会员折扣、消费积分,共享购物资讯平台,获得更全面导购服务,联合百货名店名品,发起、发行的一张通行于百货业的优惠积分卡。

折扣是名品导购网联合百货名店提供给持卡会员的优惠折扣。会员持卡至“名品导购”合作商户消费,例如新世界集团·巴黎春天、港汇广场、Sport100、EXR、ELLE 等,在品牌原价或折扣价基础上,可再享受额外优惠。

积分是持卡会员在合作商户获得购物优惠后,还可享受刷卡积分的服务。此积分可以汇总累计、终身有效。并可按会员的需要选择兑换网站提供的丰富奖品。

售后服务是网站提供给会员的专业增值服务。通过名品导购网协调商家,提供给会员优质的购物保障服务。

“和百姓消费密切相关的是衣食住行,其中均有优秀的第三方互联网服务企业脱颖而出。百货行业正是广义的‘衣’行业”。前网易资深副总裁,现快钱 (99Bill) CEO 的关国光表示,“我相信百货行业也会出现像‘携程’一样优秀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商!”

名品导购网已吸引国内外著名风险投资商的关注,正在积极准备第一期风险融资。

名品导购网简介:

上海中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创办的名品导购网是国内领先的百货行业导购综合服务商,是百货行业的消费者和商家的第三方互动平台,提供集服饰导购、鞋包导购、化妆品导购、运动用品导购、珠宝手表导购、儿童用品导购、商场导购、专卖店导购、品牌推广、促销宣传、购物资讯和高度互动购物社区在内的全方位导购服务,被誉为互联网和传统百货无缝结合的典范。目前网站在上海一地拥有合作商户近八百家,全国会员100多万人,上海会员70多万人,国内网站综合实力排名前500强,在 ALEXA 的历史较高排名为1520位。

名品导购网提供给消费者及时丰富的购物指导信息,同时在合作商户中会员可以享受购物折扣和积分服务,在北京、广州、济南、武汉、成都、重庆、南京、杭州、苏州等地设有信息采集机构,服务当地消费者。

名品导购网旨在通过全面完善的服务,及时有效地满足商家和消费者的需求。

消息来源:名品导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