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名品导购网携手银联 开创百货营销新模式

2007-08-31 16:48 13963

上海9月3日电 /新华美通/ 名品导购网 (MPdaogou) 继全国首发百货业通用优惠积分卡后,近期与上海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名品导购网的会员用户将可直接使用银联在上海的 POS 机来进行提供身份识别与积分记录。此举不仅为消费者带来诸多便利,更为合作商家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有效的降低了硬件投入。

据名品导购网介绍,其网站目前在上海一地拥有合作商户八百余家,通过与银联合作后,合作商户预计到年底将至少可达3000余家。名品导购网一方面向会员提供商家的折扣信息,另外一方面还为会员提供在品牌原价或折扣价基础上的额外优惠,而其消费累计产生的积分还可用于兑换网站提供的奖品。消费者在享受优惠的同时也促进了商家的销售,打造了一个消费者、合作商家、网站三赢的一个信息平台。名品导购网还透露即将实施更大动作,最终形成从导购、消费、售后服务、再消费的一套完善的可循环百货营销模式。

与百姓消费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均有优秀的第三方互联网服务企业脱颖而出。而百货行业正是广义的‘衣’行业,名品导购网无疑已经走在了前列。

名品导购网简介

上海中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创办的名品导购网 ( http://www.mpdaogou.com ) 是国内领先的百货行业导购综合服务商,是百货行业的消费者和商家的第三方互动平台,提供集服饰导购、鞋包导购、化妆品导购、运动用品导购、珠宝手表导购、儿童用品导购、商场导购、专卖店导购、品牌推广、促销宣传、购物信息和高度互动购物小区在内的全方位导购服务,被誉为互联网和传统百货无缝结合的典范。目前网站在上海一地拥有合作商户八百余家,全国会员100多万人,上海会员70多万人,国内网站综合实力排名前500强。名品导购网提供给消费者及时丰富的购物指导信息,同时在合作商户中会员可以享受购物折扣和积分服务,在北京、广州、济南、武汉、成都、重庆、南京、杭州、苏州等地设有信息采集机构,服务当地消费者。名品导购网旨在通过全面完善的服务,及时有效地满足商家和消费者的需求。

消息来源:名品导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