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卡优惠:刷Visa卡享受美好春季假期

2017-03-23 15:35 23641
今年,Visa 推出精彩的目的地旅游优惠,同时为持卡人提供机票、酒店及租车等非凡的礼遇。

上海2017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冬去春来,天气渐暖,许多游客选择在春天出游,度过轻松的假期。今年,Visa 推出更精彩的目的地旅游优惠,同时为持卡人提供机票、酒店及租车等非凡的礼遇。出国旅游,别忘了带上 Visa卡,创造美好的出游体验。

春天出游,别忘了带上Visa卡,享受香港兰桂坊多家餐厅优惠及日本伊势丹、三越及其他百货购物礼遇。Visa高端卡持卡人购买海南航空、中国东方航空机票,更可享有最多87折。
春天出游,别忘了带上Visa卡,享受香港兰桂坊多家餐厅优惠及日本伊势丹、三越及其他百货购物礼遇。Visa高端卡持卡人购买海南航空、中国东方航空机票,更可享有最多87折。

香港精选商户(优惠期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

兰桂坊是香港最受各国游客喜爱的胜地之一,拥有各色西式餐厅和酒吧,游客在此可以细细品味独特的香港文化,度过美好的夜晚。2017年,Visa 成为兰桂坊协会指定付款方式,持 Visa 卡在多达20家指定商户消费,可享受独家优惠。

Visa 和兰桂坊的合作计划中,包括餐点和饮品的优惠,持卡人在 Mercato、CC Club by FOVEA、Halcyon 及 Flaming Frango 等商户可享受饮品买一送一或95折优惠。持卡人在粤桂楼、Ore-no Kappou by Ginza Okamoto 及 Jinjuu 可享受指定菜品买三赠一或95折。

Visa 白金卡以上(包括白金卡、御玺卡和无限卡)持卡人入住香港沙田凯悦酒店、尖沙咀凯悦酒店或九龙香格里拉酒店,可享住3晚仅需付2晚房费的优惠。

日本精选商户(优惠期间: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止)

春天是樱花盛开的季节,许多中国游客选择在这个季节到日本旅游,在充满浪漫氛息及景色优美的地点享受赏樱乐趣。今年春天,在日本 H.I.S. 门店报名参加旅游行程,可享95折优惠。Visa 持卡人前往日本热门购物名店,包括 BIC CAMERA、Sofmap、Kojima、Yodobashi Camera 及 Onitsuka Tiger,消费满额可享95折或获赠精美礼物一份。

喜爱逛百货公司的游客在伊势丹、三越百货或 Parco 百货刷 Visa 卡满额,可获得1,000日元的礼券。

Visa 白金卡以上持卡人在伊势丹和三越百货购物,可享95折。于高岛屋服务台出示 Visa 卡,申请使用Visa 特别优惠,也可获得日币1,000元礼券,而使用 Visa 卡消额还可获得 95折优惠券[1]。此外,Visa 持卡人只须到 Premium Outlets® 的服务台出示护照,即可换领优惠手册一本,使用Visa卡消费满额,更可获得精美礼物。

除了旅游目的地优惠外,Visa持卡人可享受机票、酒店及租车等折扣。在出行前,Visa白金卡以上持卡人如开车前往机场,可享全国机场代泊停车3日免费。购买机票时,Visa金卡、白金卡、御玺卡和无限卡持卡人可享海南航空机票多达87折;预订中国东方航空的机票时,注册成为东航会员并登录参与活动,可以领取人民币1,000元红包,同时可享受中国东方航空最多9折的折扣。

住宿方面,Visa白金卡以上持卡人入住大中华区及亚太地区凯悦酒店、香格里拉酒店、悦榕集团酒店及温德姆集团酒店,可享住3付2或住4付3优惠。喜爱自驾游的持卡人在租租车、Hertz 及 AVIS 租车,可享较高65折优惠。为照顾持卡人出行的方方面面,Visa 也和 Gogo、环球漫游及 Boingo 三家 Wi-Fi 服务供应商合作,高端卡持卡人旅游时购买 Wi-Fi 服务,可享返现或免单等优惠。

相关礼遇的适用条件及规则以 Visa 官网或相关活动主办方公布信息为准。

[1]

优惠期间至2017年12月31日止。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