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图片:GotZapp(TM) 和 Zirada(TM) 变革移动社交网络

2007-03-12 12:29 2073

创建带有文本、图像、动画和音乐的类似于迷你网的免费站点,以 Zapp(TM) 发送这些内容至手机

辛辛那提3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为财富1000强企业 (FORTUNE 1000) 发布软件的领先开发商 Trivantis Corporation(R) 今天推出了 GotZapp。GotZapp 是一种新型移动社交网络平台,可让用户创建集文本、图片和音乐于一身的动态内容,并以一种名为 “Zapp” 的传输方式发送到可支持网络的手机上。配备了 Zirada 移动内容创建器的 GotZapp,通过移动电话实现真正的自我表现、强大的社交网络和丰富的多媒体体验,将让移动通信再上一个新台阶。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发布,请访问 http://www.prnewswire.com/mnr/northlich/27307 。

现可通过 http://www.gotzapp.com 免费访问 GotZapp 社交网络并使用 Zirada 移动内容创建器。在该网站上,用户可利用免费且易于使用的工具,这些工具意在帮助他们创建类似于迷你网的网站,随后这种网站可以一种单一的数据传输形式发送到全球范围的可支持网络的手机上。Zapp 内容不仅能包括多个文本页、图片、图形、动画、导航按钮,甚至还可以播放音乐。GotZapp 网站还提供预先制作好的收录了众多音乐、电影和电视界流行文化偶像的 Zapp 内容。

Trivantis Corporation(R) 创始人兼首席软件设计师 Tim Loudermilk 表示:“用户的想象力有多大,GotZapp 和 Zirada 的用处便有多大。GotZapp 和 Zirada 是发送丰富的多媒体通信内容给朋友、客户、员工和企业的理想工具,而这一切都是通过他们的手机来实现的。”

GotZapp 和 Zirada 是目前唯一能够让综合多媒体内容以单一文件形式从电脑传输到支持网络的手机上的技术。GotZapp 使用的是基于 Java 的技术,这意味着眼下使用的大多数手机和电脑已经拥有使用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工具所需要的技术。

Loudermilk 指出:“目前每一部手机都是一种功能强大的工具,消费者并没有将他们业已拥有的先进无线技术加以充分利用,但是在 GotZapp 技术的帮助下,他们就可以利用好这些技术。GotZapp 技术使社交网络真正成为了移动的社交网络。”

亚洲和欧洲的无线用户能够马上充分利用这种技术。在北美,所有用户均可在他们的电脑上创建、发送并浏览 Zapp 内容。T-Mobile 客户和 Cingular 客户都能够在他们支持网络的手机上远程访问他们的 Zapp 内容。GotZapp 正在与更多的美国运营商进行磋商,以加快他们采用这种令人兴奋的技术的步伐。

Trivantis 简介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 Trivantis Corporation 提供可支持多媒体数字内容的创建、发布和托管的世界一流的创作发布软件、学习管理系统以及内容开发服务。Trivantis 的解决方案旨在显著减少传统上与横跨多种数字媒介(包括互联网、企业内部互联网、CD-ROM 以及无线等媒介)的电子内容相联系的技术障碍。Trivantis 于2004年跻身《创业家》(Entrepreneur) 杂志评选的美国成长较快的百强企业 (Hot 100 Fastest Growing Companies in America) 之列。

消息来源:Trivanti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