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 Cool Logic 风扇驱动器成为万国 ProStar 卡车高端选配件

2009-03-13 18:28 5603

上海2009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 Cool Logic 可变速风扇驱动器可使油耗降低3%,发动机冷却系统的寿命延长,噪音显著降低。

博格华纳 Cool Logic 可变速风扇驱动器现在已成为万国 ProStar8 级卡车的可选配置。经过4百万英里的行驶测试,跟传统的风扇驱动器相比,Cool Logic 风扇驱动器可使油耗降低3%(取决于路途地形和卡车负载)。中型卡车一般一年行驶15万英里,对于一个有千辆卡车的车队来说,3%的节油效果是不容小觑的。

同样的油量可以行驶更长的路程,而且降低了排放污染。博格华纳 Cool Logic 风扇驱动器不仅运行安静,而且维护成本低,是车队理想的选配装置。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7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4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