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在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隆重推出新型风扇驱动系统

2009-05-05 16:36 4228

Visctronic(R) 成为车辆高效节能的理想选择

德国 MARKDORF 2009年5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热能系统在今年的上海国际汽车展(4月20日至4月28日)上隆重了推出电控 Visctronic(R) 风扇驱动器,一款可大大降低车辆尤其是商务用车燃料消耗的新型系统。结合博格华纳最新开发的风扇,该系统运行高效节能,可降低燃油消耗2%至5%以上。Visctronic(R) 风扇驱动器具有精良的控制系统,可提供必要的冷却空气。无需冷却空气时,由于Visctronic(R) 风扇驱动器实现最优化配置,能在短短几秒钟内断开,并保持最小速度持续运转。Visctronic(R) 风扇驱动器的控制算法可精确控制速度,提高散热性能,从而减少燃料消耗,增加驾驶舒适性,延长发动机寿命。应用博格华纳新型风扇驱动系统后,SUV 或货车等车辆不再需要调节空气的电风扇。2009年伊始,Visctronic(R) 风扇驱动系统的优势已吸引众多汽车制造商安装了该系统,并作为其标准设备。

柴油发动机废气再循环率以及输出功率的提升,加上重型卡车的间接进气冷却和高性能缓凝剂的使用,进入冷却液的热量大大增加。因此,在通过散热器散热的过程中,风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重型卡车中,高达50千瓦的能量流入风扇驱动器。为了节省能源,风扇的冷却性能应严格符合使用要求。通过集成至引擎或车辆ECU的控制系统,精确控制风扇转速。由此,博格华纳为客户提供的 Visctronic(R) 新型电控风扇驱动系统及先进的控制策略,可实现较大程度的节能。 博格华纳热能系统总裁兼总经理 Roger Wood 先生说:“Visctronic(R) 风扇驱动器的控制算法可精确控制速度,提高散热性能,从而减少燃料消耗,提高驾驶舒适性,延长发动机寿命。”

Visctronic(R) 风扇驱动系统 Visctronic(R) 风扇驱动系统由发动机或车辆控制单元电控,因而能够优化风扇性能,满足车辆冷却需求。与冷却空气控制的双金属离合器相反,电控 Visctronic(R) 风扇驱动系统在车辆运行过程中能对负载及温度变化作出直接反应,使系统运行具有可预测性。该系统反应直接快速,无需冷却时,发动机平均工作温度升高,同时降低风扇速度。

博格华纳热能系统粘滞风扇驱动器提供最新的技术创新,性能卓越,运行安静,可延长发动机寿命,是高效节能的理想选择。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