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技术支持卡玛斯大师车队赢得2015年达喀尔拉力赛冠军

博格华纳以先进的空气动力技术支持卡玛斯大师车队赢得了2015年达喀尔拉力赛的冠军
博格华纳的风扇和电控硅油风扇离合器 Visctronic®为排名前五名中的四款卡车优化空气动力学和耐用性提供高效的引擎冷却
博格华纳为卡玛斯大师车队提供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解决方案,电控硅油风扇离合器Visctronic®和高性能的风扇,该车队是2015年达喀尔拉力赛卡车类的冠军。

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2015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为卡玛斯大师(KAMAZ-master)车队提供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解决方案,电控硅油风扇离合器Visctronic®和高性能的风扇,该车队是2015年达喀尔拉力赛卡车类的冠军。

卡玛斯大师车队还完成了在南美洲举行的第二轮、第三轮和第五轮著名的越野拉力赛。由博格华纳的高效冷却技术作为动力,卡车的16升引擎实现了920 HP (686 kW) 的输出功率和4,000 Nm 的较大扭矩。博格华纳的风扇和电控硅油风扇离合器Visctronic®提升了效率和燃油经济性,并满足了最艰难的条件下最具挑战性的耐久性标准。

博格华纳热能系统的董事长兼总经理 Daniel Paterra 表示,“在过去三十年,达喀尔拉力赛一直是世界上最艰苦的越野拉力赛。我们对卡玛斯大师车队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和其对本年度的贡献表示祝贺。15年以来,博格华纳以先进的空气动力技术支持卡玛斯大师车队,我们期待继续进行成功的合作。”

其产品的特点是可以承受高达122华氏度(50摄氏度)的高温以及高达14,800英尺(4,511米)的较大仰角,博格华纳提供的用于非公路用车和中重型卡车的轻质量风扇能够提供高性能和效率。优化的叶片的几何形状可以在不增加所需的驱动扭矩情况下提供更多的气流。博格华纳的电控硅油风扇离合器Visctronic®自动满足引擎的冷却需求。

达喀尔拉力赛最初在法国巴黎开始,在塞内加尔达喀尔结束,自2009年以来在南美洲举办。经过阿根廷、玻利维亚和智利,2015年,共有来自53个国家的665人参与了此次达喀尔拉力赛。在13个阶段和总距离为5,600英里的拉力赛中,参赛选手面临最困难的驾驶环境,包括越野、泥浆和骆驼草路段以及沙漠和沙丘口岸。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8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