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碧桂园物业亮相首届国际物博会 1+N场景化社区服务生态圈首度公开

碧桂园物业
2017-10-16 16:30 10494
10月11-13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7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举行,作为行业转型升级的领跑者之一的碧桂园物业也携手社区O2O、医疗、金融、智能家居等优质社区商家资源共同参展。

深圳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10月11-13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7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举行,展出面积达2.5万平方米,超200家物业管理公司及上下产业链公司参展,观展人数达3.8万人次,参展企业与客户达成合作意向万余项。

本次博览会紧扣时代发展,以“聚力创新 共谋发展”为主题,聚焦行业品牌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关注行业热点领域,布局行业整体发展所亟需的生态体系,为物业服务企业与物业服务供应商及物业管理上下游企业、合作伙伴及广大业主间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作为行业转型升级的领跑者之一的碧桂园物业也携手社区O2O、医疗、金融、智能家居等优质社区商家资源共同参展,以服务专家、技术专家、生态专家的形象,系统展示了碧桂园物业在打造场景化社区服务生态圈的优秀成果与行业引领优势,全方位秀出了行业“内功”。业界评价称,有别于传统物业,碧桂园物业没有局限于智能硬件和软件系统,而是以客户需求和喜好为基础,整合内外部资源,用平台化、生态圈的思路,全力构造一站式的社区服务体验。

碧桂园物业展位人气火爆
碧桂园物业展位人气火爆

生态社区,智慧共享

在碧桂园物业展位入口处大屏,全景展示的碧桂园智能物联远程设备监控系统成为焦点。据悉,该系统是碧桂园物业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设备监控系统,可对全国所有项目的核心重要设备进行7*24小时的远程实时监控。同步展出的还有碧桂园物业联合全球顶级的CRM系统运营商打造的CRM系统,对整合业主诉求、标签化业主个性化需求发挥了积极作用。

同行对碧桂园物业信息化管理高度认可
同行对碧桂园物业信息化管理高度认可

在现场,通透宽敞、极富北欧漫调的智能家居体验馆也十分抢眼,从安防、灯光、家电、窗帘、影音等家居都采用了智能化集成控制,参观者可以切身体验到安心家智能家居为生活带来的颠覆和便捷。而打造这样一个设计感与实用性并存的居住空间,无需自己亲自跑装修市场,在碧桂园快时尚家居服务平台橙家,就可以得到轻松解决,十分省心。

一直以来,碧桂园物业都在探索,如何让业主始终快人一步,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作为碧桂园基础物业服务互联网化升级的凤凰会,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打通营销前端购房环节和物业后端社区服务环节,业主可以在平台上享受从购房到入住后全过程一站式便捷化服务。

而基于业主生活需求的旺管家,则可以提供一站式生活预约订购服务,业主足不出户就能在线预约家政保洁、家电清洗、甲醛除螨等上门服务。同时,碧桂园物业还在不断细分业主需求,拓展物业管理2.0及3.0版本的增值服务,也就是现场展出的包括房屋租售服务、社区零售服务(凤凰优选)、家居服务(安心家与橙家)、社区金融(碧有信)等内容,碧桂园物业正通过不断延伸服务内涵,为业主提供更多样性个性化生活选择。

当然,除了必要的生活配套,便民医疗也是此次参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在碧桂园全国多个项目都引进了优质医疗资源,为业主提供家门口的全面医疗和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一个展台,满足了人们对理想社区的所有想象。通过本次博览会,碧桂园物业全方位展示了社区服务生态的方方面面,让到场观众感受到社区全服务产业链生态的魅力,现场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更是不少。

聚力前行,共享共赢

业界指出,物业管理行业已进入全新的转型升级时代,在大型企业强者愈强,中型企业创新求变,小型企业另觅出路的趋势下,企业若是能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将进一步提升市场综合竞争力,加速抢占市场制高点。碧桂园物业总经理李长江在主论坛中也指出,物业服务企业的转型开始发力,行业地位与价值日益凸显;兼并重组快速来临,物业管理真正的市场化也随之到来。在一个万亿级的市场面前,不是某一个企业就能撬动的。“既然风口也来了,物业公司就应该以开放、共享、合作的心态,欢迎它,适应它。对于有能力上市的公司,就奋力上市,缺乏上市条件的,可与具备上市条件或已经上市的物业大亨合作抱团。”

碧桂园物业总经理李长江发表讲话
碧桂园物业总经理李长江发表讲话

业内人士更指出,伴随着城市化的快速发展、房地产市场的持续扩张、住宅物业服务覆盖面的不断扩大,资本的日益青睐,物业管理服务属于“朝阳行业”未来将大有可为。

消息来源:碧桂园物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