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财富管理系列论坛暨宜信11周年全国巡讲震撼来袭

创新驱动 与唐宁一起开启未来金融之路
2017-06-15 14:39 5494
中国财富管理系列论坛暨宜信11周年全国巡讲在武汉盛大开启,并随后在成都、重庆两地巡回,6月21-22日,由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带领的巡讲团即将奔赴厦门、广州两地,继续与当地高净值人士一同探讨企业管理、资产配置与未来传承。

厦门和广州2017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新机遇与困难交错出现,创新的基因成为企业冲破未来的关键。在宜信公司成立11周年之际,金融科技与创新驱动点亮了“未来金融·未来生活”的主题。

继5月23日,“创新者的优势:求胜于未知的企业战略管理”-- 中国财富管理系列论坛暨宜信11周年全国巡讲在武汉盛大开启,并随后在成都、重庆两地巡回,6月21-22日,由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带领的巡讲团即将奔赴厦门、广州两地,继续与当地高净值人士一同探讨企业管理、资产配置与未来传承。

未来先见 -- 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说过,“预见未来较好的方式就是创造未来”未来金融,何去何从?在宜信11周年全国巡讲武汉站的现场,唐宁预见性地指出,财富管理未来10年市场变化的五大趋势:从固定收益到权益类、从短期投机到长期投资、从中国到全球、从单一产品投资到资产配置、从一代创富到二代创富。“把握好这五个关键性的趋势,是中国高净值、超高净值人士在未来10年、20年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也是宜信财富建立自身能力、制定战略的前提”唐宁表示。

类似这样的市场研判于唐宁而言早已不是第一次,每当行业重大变革来临之前,他总能敏锐感知。11年来,唐宁带领宜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蜕变”:从一个想法(发明P2P模式)发展出了两个行业(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从信用价值释放到支持双创,从资产配置到“黄金三原则”的落地,从国内到海外……用唐宁自己的话来说,“想要更好地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一定要面向未来,瞄准客户长期的、真实的、正确的需求,而不是短期的、显性的、错误的需求

“过去10年,财富管理在中国经历了从无到有,并在2016年开启大幕,现在正处于早期阶段,而资产配置是财富管理行业的核心要义”唐宁认为。2016年,宜信财富携手哈佛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金融教授Randolph B. Cohen提出资产配置“黄金三原则”(即跨地域国别配置、跨资产类别配置、以FOF的方式超配另类资产),标志着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大幕开启。一直以来,宜信财富通过对客户长期、正确的需求洞察,通过优秀的产品线、服务线,帮助高净值人士实现“投资、生活、学习、公益、传承”这五大目标。

布局全球 -- 金融科技引领行业未来

变革时代,颠覆性创新不时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悄然发生,正如世界级管理大师拉姆·查兰所言,“只有主动出击者,他们才能求胜于未知”作为国内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在唐宁看来,宜信财富之所以能够持续引领行业、引领未来的关键在于:第一,强大的投资能力;第二,国际化能力,包括国际化的视野、布局、资源和人才团队;第三,科技能力,宜信公司作为中国顶级的金融科技企业,对于科技的掌握是无与伦比的;第四,伟大的动机,让资产配置理念真正在中国落地生根。

一直以来,宜信财富积极推动全球化战略,在中国大陆4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在香港、新加坡、以色列、欧洲、北美等地设有办公室。6月7日,在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的新加坡,宜信财富宣布新加坡办公室盛装开业,《亚洲银行家》主席以理先生,宜信财富战略合作伙伴黑石集团、KKR集团、铁狮门等顶级机构的代表,与唐宁一起共同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2016年,宜信财富新加坡公司成功获得了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颁发的资产管理牌照,标志着宜信财富已经成为当地齐全面的资产管理牌照拥有者。

同年年底,国际金融服务业战略情报领衔提供商《亚洲银行家》授予宜信财富“较佳非银行私人财富产品”殊荣,这既是对宜信财富的一种认可,也为中国的财富管理行业提供了一个标准。凭借卓越的投资能力和产品综合实力,宜信财富又一次创造了行业唯一6月8-9日,唐宁及宜信财富资产类别负责人还将受邀出席“第十八届亚洲银行家峰会”,共话未来金融与财富管理。

唐宁表示,“宜信愿意做一家Glocal的企业,即Global+Local,这也是宜信国际化的逻辑:立足全球视野,深耕本地市场”6月21-22日,让我们一起期待来自唐宁的未来金融分享。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