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2A PAY探讨支付网关及其在电子商务中的作用

G2A.com
2017-06-14 21:01 7367
电子商务在全球贸易中重要性日益增长,这就需要相对应的支付方式,从而满足客户采用不同货币或首选支付方式的需求。那么选择合适的支付网关是商家在开设店面时必须考虑的重要事项之一。

香港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电子商务在全球贸易中重要性日益增长,这就需要相对应的支付方式,从而满足客户采用不同货币或首选支付方式的需求。那么选择合适的支付网关是商家在开设店面时必须考虑的重要事项之一。

generated by system

支付网关能够为电子商务提供哪些具体功能和用途?

从本质上而言,支付网关是一种验证客户信用卡(或者其它支付渠道)的服务,确保客户拥有足够的资金来购物并最终实现资金转账。它们是等同于实体店支付终端的在线支付网关,但通常包含的不仅是银行卡。

部分知名的支付网关为Stripe、PayPal(贝宝)、G2A PAY和Authorize.net,但在其他众多的支付网关中,它们中的部分关注于特定行业(例如娱乐行业),另外一部分则主要针对特定地区,例如俄罗斯或美国。

在线支付网关通常也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这包括专属商家账户。这种支付网关可以免去商家与银行交易过程中的麻烦,因此为客户能够加快开设网店的整个准备进程。

大部分支付服务提供商还帮助进行支付网关整合。上述提及的PayPal、Authorize.net或G2A PAY均提供具有详细文档记录的透明化应用程序界面(API)和专业的IT团队,致力于帮助将线上支付解决方案整合至客户的店面。

换言之,对于商家想要为客户提供最为便捷的支付方式,并购买他们所提供的产品及服务而言,支付网关必不可少。此外,相比于传统银行转账或货到付款(COD),支付网关则能加快资金到账。

消息来源:G2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