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endit 与CyberSource合作简化印度尼西亚的支付流程

- Xendit,亚太地区首个与CyberSource合作使用Flex API连接的公司,使印度尼西亚的数字交易运行更加顺畅
- CyberSource全面的支付管理解决方案帮助Xendit将交易成功率提高30%
- Xendit现支持“解决方案即服务”(SaaS),可通过API订阅
CyberSource
2017-09-19 10:57 9691
CyberSource,Visa 公司旗下子公司、全球较大的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供应商,与印度尼西亚快速增长的支付服务公司 Xendit 建立合作关系。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CyberSource,Visa 公司 (NYSE:V) 旗下子公司、全球较大的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供应商,与印度尼西亚快速增长的支付服务公司 Xendit 建立合作关系。这项合作意味着 Xendit 是亚太地区首个与 CyberSource 合作使用 CyberSource Flex API 令牌化客户数据的公司,从而使其可以为下一代企业提供强大的支付网关,以便更加方便和安全地发送和接收支付款项,无需再承担存储客户数据的风险。这使得 Xendit 的交易成功率提高了30%1

Xendit 成立于2014年,公司使命是提供顺畅的端到端支付解决方案, 来简化支付流程。Xendit 提供的支付网关允许企业通过银行卡和银行转账渠道快速安全地接收付款。

尽管印度尼西亚的数字商务市场规模有望在2017年达到185 亿美元2,但该国面临着执行方面的挑战。这是因为消费者倾向于通过银行转账支付,而银行转账严重依赖于使用实体代币执行交易,往往不包括商家识别支付方身份所需的信息3。因此,Xendit 力求提供一种安全可靠的支付基础设施,不但能支持多种支付类型, 同时又可帮助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接受数字支付,从而解决这些支付问题。

Xendit 利用 CyberSource 全面的支付处理和反欺诈管理解决方案,让企业能够安全地接受更多样的支付方式,包括世界各地不同品牌发行的不同银行卡类型。这样一来,企业就能为商家提供定制化的支付服务和更好的用户体验。另一方面,使用 Xendit 支付服务的企业无需处理任何敏感的客户支付详细信息即可安全地使用其服务。

Xendit 还通过 CyberSource 增强其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服务,这些服务与 WooCommerce 等平台整合,方便集成4。这使得采用此业务模式的企业可以为包括 SaaS 平台、非营利组织或付费内容提供商在内的客户提供自动支付服务。这种一体化解决方案让印度尼西亚的企业能够接受来自世界各地发行的信用卡或借记卡,同时还可享受 CyberSource 带来的可靠保障。今后,东南亚地区下一代的软件即服务 (SaaS) 框架, 即可建立在 Xendit 铺设的基础之上。

Xendit 首席执行官 Moses Lo 表示:“Xendit 的目标是让支付变得简单愉快。起初,我们通过使用应用程序接口 (API),为企业提供较快捷的方式来收付全国各地的资金。通过自动化支付流程,我们帮助客户快速有效地扩展其业务。而今,我们的客户有了更多需求。借助 CyberSource 定制的支付处理和反欺诈管理解决方案,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的选择,从而供给更多的灵活性, 以构建出他们所需的用户体验,同时较大程度地减少需要遵守 PCI DSS 要求的系统和终端数量。”

随着数字化经济不断演进,几乎每一个企业都会受到影响,如今要取得成功,就需要采用一体化方案来管理欺诈行为,特别是当客户经常使用各种不同的设备并通过多个渠道进行交易。通过使用 CyberSource 的多阶段反欺诈管理解决方案,包括 CyberSource Decision Manager,Xendit 得以为其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欺诈检测解决方案,进而动态放行低风险交易。这有助于改善 Xendit 最终用户的支付体验,并且减少各家企业的客户支付取消率,成功交易率的提升幅度高达30%5

CyberSource 东南亚地区资深区域总监 Chew Ann Wee 表示:“随着电子商务持续在东南亚蓬勃发展,提供顺畅无碍的客户体验有着无与伦比的重要性 -- 商家需要提供更快、更安全的支付体验,才能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当客户通过多个渠道与品牌进行互动时,品牌至关重要的是提供一流优越且持续稳健的使用体验。我们很高兴能与 Xendit 合作,以确保客户享受端到端的顺畅服务。”

关于 CyberSource

CyberSource 是 Visa Inc. 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是唯一一个基于 Visa 安全基础架构打造的集成化支付管理平台,拥有高达3580亿美元的全球支付处理网络,在反欺诈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CyberSource 和 Authorize.Net 支付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全球475,000家不同规模的企业增加销售额,降低风险,並提高运营灵活性。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福斯特城,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CyberSource 在以下地区设有区域总部:新加坡、东京、迈阿密/圣保罗、英国雷丁。欲知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cybersource.com/asiapacific

关于 Xendit

Xendit 在东南亚提供支付基础设施。拥有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现代企业经由银行卡和银行汇款接收支付款项,通过托管/保管帐户管理资金,并借助服务市场中较快捷的管渠道支付资金。可同时为高科技企业和传统企业提供顺畅的支付解决方案。www.xendit.co

媒体联络

Subeer Dutt
Ying Communications
+65 6779 5514
subeer.dutt@yingcomms.com 

1 Xendit,2017年1月
2 Statista,数字支付 - 印度尼西亚
3 Jobs Connected,访谈 - Xendit2016年9月22日
4 Xendit,2017年1月
5 Xendit,2017年1月

消息来源:Cyber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