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2A PAY称,电子钱包将成为在线支付的未来

G2A.com
2017-06-08 20:38 8888

香港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贸易快速发展,而客户也在寻求最为便捷的支付方式。在各种支付方式中,电子钱包已经越来越受欢迎。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电子钱包为什么有可能在不太遥远的未来成为主要的支付方式?

generated by system

电子钱包吸引企业和人们的核心特征之一在于其极其便捷。不管客户进行在线支付,还是使用其智能手机在传统的实体店付款,拥有在线电子钱包可以解决众多问题。

首先,它能够让潜在客户不必每次都提供信用卡详细资料,或是将这些资料交给商店以备将来之用。电子钱包创建的目的就是让客户在每次交易时省时省心。而在实体店中,唯一需要的操作就是利用买家所选定的电子钱包应用程序,将支付终端接入手机。

在某些情况下,这种支付方式还可能使客户在以不同于其所在国的货币进行支付时受益。电子钱包可以使出国旅行更加容易。这样的典范之一就是G2A Wallet,后者能够将资金转化为相同价值的钱币并以当前汇率进行折算,从而有利于用户。

电子钱包用户群体不断扩大的另一个原因是在线快捷转账,特别是在来自同一服务商的用户之间。相比于传统的银行交易,处理这种转账只需很短的时间;要是特定的电子钱包是最初设计用来满足零售商或市场需求的系统的组成部分的话,那就更是如此了。这样的典型就是亚马逊支付(Amazon Pay)、G2A PAY或苹果支付(Apple Pay),其中每个支付系统都具有更加广泛的应用,但其主要功能就是在各自平台中为商家和买家提供服务。

在不久的将来,电子钱包将成为发达国家首选的支付方式。对于寻求扩大业务的在线零售商和支付服务提供商而言,关注电子钱包这种支付方式的发展可以值得尝试。

详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pr@g2a.com

 

 

 

消息来源:G2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