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尤塞恩-博尔特联手扑克之星,为扑克带来速度与智慧

全球短跑速度较快的尤塞恩-博尔特联手扑克之星,为扑克带来速度与智慧
扑克之星
2017-06-10 02:43 6121

马恩岛昂肯2017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在即将退役不再参加田径比赛之际,奥运会冠军博尔特当选扑克之星大使

屡创纪录的短跑运动员、全球无可争议跑得较快的男人尤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将帮助推广扑克游戏,这是其与Amaya Inc. (Nasdaq: AYA; TSX: AYA)品牌旗下扑克之星(PokerStars)达成的全新合作关系的一部分。获得八枚奥运金牌的博尔特通过在社交媒体与其朋友好莱坞巨星凯文-哈特(Kevin Hart)交流公布了这项新合作关系。凯文-哈特是目前全球较成功的喜剧演员,今年早些时候与扑克之星签署了协议,宣布他将继续“使扑克变得有趣”。

generated by system

博尔特表示:“扑克之星很成功。我很开心能够与凯文一起帮助面向大众宣传扑克和扑克之星。扑克是一款具有挑战性的游戏,有趣、具有社交意义而且有竞争性,因此我很高兴能够向世界各地的人们以及我的粉丝介绍这款游戏。”

扑克之星企业公关部副总裁埃里克-霍尔雷瑟(Eric Hollreiser)则表示,博尔特将代表扑克之星出席营销活动以及现场公开活动,以便向新观众介绍扑克。

霍尔雷瑟说:“尤塞恩-博尔特是非常厉害的运动员,他将自己所擅长的短跑运动推向极限。他还是全球较受欢迎的运动员之一,其强大的全球感召力以及成功特性将有助于我们以有趣、社会和快捷的方式推广扑克。”

消息来源:扑克之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