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尤塞恩-博尔特和凯文-哈特参加扑克之星#GameOn挑战,展开智斗

PokerStars.com
2017-07-03 10:48 7668
世界上跑得较快的人尤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和全球最搞笑的人凯文-哈特( Kevin Hart)将会展开一场“对决”,看看谁更加“狡猾”,而由此展开的挑战赛由Amaya Inc. 下属品牌 PokerStars(扑克之星)主办。

马恩岛昂肯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速度和搞笑在社交媒体上展开小小的战斗

世界上跑得较快的人尤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和全球最搞笑的人凯文-哈特(Kevin Hart)将会展开一场“对决”,看看谁更加“狡猾”,而由此展开的挑战赛由Amaya Inc. (Nasdaq: AYA; TSX: AYA)下属品牌PokerStars(扑克之星)主办。这对“活宝”将打算在今年较大的社交媒体之战中智胜对手,这项挑战赛在今天开始,采用#GameOn主题标签。

generated by system

#GameOn使巨星们将他们的社交媒体频道指标用作记分卡,面对面地斗智,让粉丝们决定谁能够赢得具体哪场比赛。在2018年1月的扑克之星巴哈马锦标赛(PokerStars Championship Bahamas)上,尤塞恩-博尔特和凯文-哈特的斗智最终将会通过扑克牌桌上的面对面现场对决见分晓。#GameOn将会借此赞赏扑克玩家的核心品质和技能,开展一系列挑战赛,从而了解对方“虚实”,隐藏己方“实力”,并进行风险管理。

 

打破世界纪录者尤塞恩-博尔特和好莱坞大牌明星凯文-哈特之间的“对决”最初是在四年前开始,当时尤塞恩-博尔特和凯文-哈特在NBA全明星名人赛(NBA All-Star Celebrity Game)的篮球场上一决高下 -- 不过是凯文胜过了尤塞恩。

二人之间的斗智将再度展开,此次“战场”放到了社交媒体上,而此前扑克之星活动#raiseit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成功,这项活动邀请到了足球明星内马尔(Neymar Jr.)、罗纳尔多-路易斯-纳扎里奥(Ronaldo Luis Nazario,即罗纳尔多)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即C罗)以及篮球明星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助阵。这些体育英雄展现了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超运动技能,力求让#raiseit达到全新层次和超越对手。

扑克之星扑克营销总监Vadim Soloveychik表示:“尤塞恩和凯文是社交媒体上较受欢迎的两个人,每个人都拥有独一无二的个性和全球范围内的忠实粉丝。这次是速度对决搞笑。现在是时候接受挑战,下场参战了。赢家只能有一个,想要赢得这场‘对决’,就必须聪明、精明,甚至是一点点狡猾。”

#GameOn活动由总部位于伦敦的创意公司Gravity Road负责打理。

Gravity Road创始合伙人马克-博伊德(Mark Boyd)补充说:“社交媒体喜欢在广受喜爱的名人之间展开‘对决’。#GameOn便是以这样的社会行为作为基础,其创意旨在以有机方式开展工作。许多品牌都将社交媒体视为消费者而非观众的集合。不过如此理解人们想要在什么事情上面花费时间,倒是非常适合#GameOn的创意。尤塞恩和凯文乃是天生的对手,他们已经为此摩拳擦掌,准备大战一番。因此谁也不知道这场‘对决’将会如何收场。”

请观看视频,留意尤塞恩和凯文的社交媒体频道。

垂询详情,请发送电邮至press@pokerstars.com

消息来源:PokerStar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