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舶祝贺形象代言人博尔特创造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场成绩记录

尤塞恩-博尔特绰号“闪电”
迎来最后一战 -- 世界第一飞人将在伦敦田径世锦赛后挂靴
宇舶表
2017-08-07 08:33 6435
在走完使他不仅成为传奇田径运动员,更是成为有史以来伟大的运动员之一的职业生涯之后,尤塞恩-博尔特将会凭借独一无二的赛场成绩记录挂靴,由此光荣退役。自2010年以来,宇舶一直与博尔特一起征战赛场,一起追求测量时间、超越自我和决心经得起时间考验。

伦敦2017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我们将一直对让尤塞恩-博尔特 (Usain Bolt) 成为有史以来较快飞人的身体素质和道德价值留有十分深刻的印象!尤塞恩不仅仅是宇舶 (Hublot) 的形象代言人,他也为我们带来了每日精神上的鼓舞,他是一个榜样。关于这一点,我们怎么感谢他都不过分。我们祝愿尤塞恩在伦敦好运,在未来好运,并希望尤塞恩能够继续……星光耀眼!”

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 (Ricardo Guadalupe) 如是说。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在走完使他不仅成为传奇田径运动员,更是成为有史以来伟大的运动员之一的职业生涯之后,尤塞恩-博尔特将会凭借独一无二的赛场成绩记录挂靴,由此光荣退役。尤塞恩-博尔特获得了11个世锦赛冠军 -- 或许在最后一次参加将在未来几天举行的伦敦田径世锦赛之后,他还能获得第12个世锦赛冠军 -- 以及8块奥运金牌尤塞恩-博尔特是唯一能够连续在奥运会实现三连冠的田径运动员,甚至是在一届奥运会中连破三项纪录他现在是100米、200米和4x100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自2010年以来,宇舶一直与尤塞恩-博尔特一起征战赛场。双方一起追求测量时间、超越自我和决心经得起时间考验。“First, Unique, Different”(首创、与众不同、独一无二)这一口号让宇舶品牌和绰号“闪电”的形象代言人博尔特完美对应 -- 博尔特在比赛中力争第一,率先打破纪录,由于赛场成绩记录而与众不同,由于自身风格而独一无二,更由于在短跑运动员中的王者地位而独一无二。宇舶和博尔特合作促成推出了就像伟大冠军博尔特那样的传奇名表 -- 宇舶Big Bang UNICO Usain Bolt手表。这款手表推出合成黄金/全黑色陶瓷两大版本。在设计时与博尔特展开合作,宇舶Big Bang UNICO Usain Bolt手表采用大片的绿色和金色,来致敬冠军博尔特所喜爱的颜色,表带雕刻上还融入了牙买加国旗元素。这是自Big Bang系列诞生以来为世界第一飞人打造的一款非常特别的Big Bang手表。

世界“短跑之王”将在完成其最后一场个人比赛 -- 伦敦世界田径世锦赛上的百米大战(这场比赛将于8月5日在伦敦举行,之后博尔特将会出战在8月12日举行的4x100米比赛)之后,最终光荣进入体育领域的“万神殿”。这一次,宇舶与尤塞恩-博尔特基金会 (Usain Bolt Foundation) 和After School All Stars进行合作,而这两个慈善组织在Omaze数字平台的支持下,为支持贫困儿童的课后教育计划募集善款。一位幸运的捐赠者将能通过竞赛获得奖励,前往伦敦,与尤塞恩-博尔特会面,获得VIP礼遇以及一个宇舶挂钟。

宇舶全力支持尤塞恩-博尔特尝试赢得他最后一个世锦赛冠军头衔。绰号“闪电”的博尔特将会继续带着宇舶表,尝试打破所有以前的纪录!

消息来源:宇舶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体育赛事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