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与希尔顿海南各酒店共同参与世界海洋日活动

亚龙湾希尔顿海洋日沙滩及园林清洁
2017年6月8日中国海南岛三亚,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总经理史德龙( Stephan Stoss)率领酒店“蓝色能量委员会”及员工对亚龙湾进行“世界海洋日沙滩和园林清洁活动”。

 

三亚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8日中国海南岛三亚,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总经理史德龙(Stephan Stoss)率领酒店“蓝色能量委员会”及员工对亚龙湾进行“世界海洋日沙滩和园林清洁活动”。员工们在炎炎烈日下手动拾起酒店沙滩上,及周边藏匿深处的垃圾和枯枝败叶。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与希尔顿海南地区各酒店共同参与世界海洋日活动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与希尔顿海南地区各酒店共同参与世界海洋日活动

酒店总经理史德龙先生表示,“亚龙湾希尔顿地处亚龙湾腹地,坐拥素有天下第一湾的优质沙滩,我们相信企业的发展与环境的维护需要和谐共生,也希望通过身体力行的常规活动让我们的海洋更蓝,环境更美!”

世界海洋日,希尔顿海南在行动

 

海洋日当天,希尔顿海南旗下9家运营酒店积极响应世界海洋日2017年“扬波大海,走向深蓝”的宣传口号,发起清洁行动。旨在号召旅游业界精英及游客从自身做起,养成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共同关注海洋健康,保持海岛清洁,守护蔚蓝星球。

洁净的沙滩,清澈的海水,湛蓝的天空,高浓度负氧离子的空气是海南岛的独特名片,也是旅游业界赖以生存的资源。世界海洋日当天,各个酒店号召员工及住店客人通过对周边沙滩、海水等资源进行清洁保护,倡导海南旅游业界及游客重视海洋保护,培养自身良好的生活方式从而持续创造洁净海岛。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联合海口希尔顿酒店、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的志愿者一起清洁东海岸的沙滩,圆满地传递了世界海洋日的真意;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则与“印象文昌志愿者服务站”合作,组织30余名本地社区志愿者及酒店员工清理火箭发射较佳观测点之一——淇水湾沙滩;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和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组织员工清洁海棠湾沙滩;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蓝色能量委员会率领酒店员工对亚龙湾进行海洋日沙滩及园林深度清洁活动;位于保亭的七仙岭希尔顿逸林温泉度假酒店则组织员工清理了酒店内部的人造沙滩;位于崖州湾的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当天正值盛大开业,通过使用本地食材减少海洋索取的行动,为宾客传递环境保护与企业发展共赢的理念。此次世界海洋日当天,希尔顿海南地区酒店共获得473斤海洋和园林垃圾,为洁净海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