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帮助重病儿童愿望成真

点燃"希"望,佑护童心

海南三亚2023年8月10日 /美通社/ -- 2023年8月4日,在充满童真与欢笑的夏日海岛,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小客人涵涵。今年13岁的涵涵是患有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的孩子,除了通过书本、画册、电视节目了解大海,他也向往真正的乘风破浪。在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的热情款待下,涵涵和家人完成了第一次"去三亚坐游艇看海"的体验。

涵涵一家入住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
涵涵一家入住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

在今年希尔顿集团团队成员感谢周中,希尔顿集团上海、北京办公室的团队成员们与上海愿望成真慈善基金会合作开展慈善市集,总计筹得人民币24,203.69元的善款,用于帮助身患重病的儿童和青少年愿望成真,而本次筹款帮助到的重病儿童正是涵涵。

希尔顿集团旗下的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主动承接了此次接待任务,并成立了"助力愿望团队",从吃、住、行等全方位精心策划此次行程,为涵涵一家提供最可靠友好的体验。    

基于涵涵病情的复杂性和想要实现的愿望,酒店团队在设计的愿望旅程中,首先考虑的是孩子的身体情况,在了解到涵涵对于食物的喜好以及对芒果会轻微过敏之后,酒店的厨师团队立即对供应菜品从菜单的定制、甜品的选择、再到饮品的制作,都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为了完成涵涵想要游泳的愿望,由酒店各个部门组成的"助力愿望团队"特别邀请了来自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的美人鱼表演者,现场指导酒店员工一起装扮后化身池畔美人鱼,并在酒店救生员的全程陪同下,邀请涵涵在泳池中观看美人鱼表演,一起嬉水畅游。为涵涵提供了别样难忘的水中畅游体验。

在基金会志愿者带领着涵涵和家人一起去坐游艇出海的同时,酒店"助力愿望团队"也设计了观看海边玩沙、水枪大战等既能保障安全,又能感受更多海边乐趣的一系列体验项目。回到酒店,涵涵一家人在极具特色的水桶王国主题餐厅体验了好吃好玩的卡通主题午餐,傍晚则来到了海边享受沙滩烧烤晚餐等。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总经理顾苏鑫先生表示,"我们在通过集团总部和基金会了解到涵涵的愿望之后,非常重视并立即启动了接待筹备工作,希望为小朋友的愿望成真之旅提供热情好客的体验。未来我们也将继续释放公益热情,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遵循希尔顿集团‘旅行有心益(Travel with Purpose)'ESG战略,努力为所在社区带来积极影响, 用爱与行动,呵护每一颗种子的成长。"

消息来源: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