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酷睿i7为VR Designer PC保驾护航

英特尔
2017-06-07 15:13 6392
近日,国内知名VR科技公司光辉城 市联合线上热门 PC 品牌名龙 堂推出了 包含英特尔酷睿i7 (Intel Core i7) 配置的角龙D70 VRD II 专业版VR Designer PC, 为从事或将要从事建筑设计的人士提供一个新的好帮手。

北京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GEEK杂志发布了题为《英特尔酷睿 i7 为VR Designer PC 保驾护航》的文章,以下为文章全文:

VR虚拟现实早就被认为是未来的趋势,这并没有什么疑义。问题的关键是如何把VR实用化,毕竟,单单只靠游戏是不可能推动VR发展的。好在已经有有识之士认识到这个问题,并开始将VR运用到工业领域。就在最近,国内知名VR科技公司光辉城市便联合线上热门PC品牌名龙堂,推出了角龙 D70 VRD Ⅱ专业版 VR Designer PC。VR Designer PC 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体验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体验一番。

光辉城市提供的HTC Vive VR套装
光辉城市提供的HTC Vive VR套装

作为全国领先的建筑VR技术提供商,光辉城市通过三年自主研发的 Mars 应用工具是全国建筑设计行业中首家实现3D模型云端自动生成虚拟现实场景的VR云平台,已经为万科、融创、绿地和恒大等多家国内知名地产开发商提供服务。到目前为止,该方案已经有超过10万名注册设计师用户,并与超过400家设计院达成了合作关系。

再好的软件,没有性能强大的硬件也纯属空中楼阁。因此,光辉城市选择了线上知名 PC 品牌名龙堂合作。如果你不是与网销时代脱节,应该会对名龙堂这个在各大电商上销量领先的定制 PC 品牌有所耳闻。此次的角龙 D70 VRD Ⅱ专业版硬件配置十分强大,包括 Intel Core i7-7700+GeForce GTX 1070+16GB DDR4+256GB SSD 的配置。由于VR对于性能的要求非常苛刻,最新的配置是必不可少的,Intel Core i7-7700 基于目前公认效率较高的 Kaby Lake 架构,并且具有高达 4.2GHz 的频率。无论是在 SteamVR(性能最右端,无出其右),还是在 VRMark(得分10267,远比特高端配置电脑高)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与此同时,对于设计师来说,稳定和可靠是胜过一切的。这也正是目前的设计师 PC 均会采用i系 CPU 的重要原因 -- 毕竟,i家说自家 CPU 稳定性排第二,没有人敢拍第一。同样,这也是名龙堂主机的优势所在,一个重要原因是其主要配件均由华硕、G.Skill 和海盗船等知名品牌供货,具有一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从实际的测试体验来看,能够连续多次通过要求苛刻,针对专业图形工作站的 Specviewperf 和针对工作站的 SpecWPC 就足以说明问题了。考虑到设计师们的品味,以及节约桌面空间的考虑,角龙 D70 VRD Ⅱ专业版还采用了 ITX 架构迷你机箱,外观迷你,便携轻巧,完全能够满足需求。

名龙堂角龙D70 VRD II专业版
名龙堂角龙D70 VRD II专业版

与主机搭配的是目前VR效果较好的 HTC Vive VR 套装。在设置好VR环境以后,我们也使用这台设计师PC体验了光辉城市的VR设计方案。总体来说,清晰度和流畅度都属上乘表现。只需要通过光辉城市的软件导入模型,就可以生成VR环境。接下来的一切我感觉有点像是在玩VR版模拟城市,操作非常简单,菜单导航也很清晰。只需要选定模型位置,就可以实现更换材质,插入装饰或者人物(其实我是想说还可以插入美女模特在面前)等多种功能。甚至你还可以改变时间和天气,从而更全面地检验设计与环境的搭配……

什么,字数已经超了?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不过,咱们也拍摄了体验视频,点击链接(https://m.v.qq.com/play.html?vid=o0395bexk8z&ptag=v_qq_com%23v.play.adaptor%233)你可以更直观地了解整个方案。如果你正好从事,或者将要从事建筑设计,我相信这台名龙堂VR设计师PC,以及建构在这之上的光辉城市的VR方案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的。

名龙堂角龙D70 VRD Ⅱ专业版
9999元(不含VR套件)
Core i7-7700
16GB DDR4
GeForce GTX 1070
256GB SSD
Specviewperf 12.1
3dsmax-05:140.68
catia-04:73.24
creo-01:50.67
energy-01:7.46
maya-04:140.91
showcase-01:90.39
snx-02:7.65
sw-03:61.56

SpecviewWPC 2.0
Media and Entertainment: 2.85
Product Development: 1.97
Life Sciences: 2.56
Energy: 2.32
General Operation: 1.16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