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设计师的进修之路,从这台电脑开始

英特尔
2017-06-08 15:20 5338
近日,ZEALER发布了题为《设计师的进修之路,从这台电脑开始》一文,对奥普雷斯和英特尔强强联手、采用了双7配置(i7-7700K 750系 PCI-E SSD)的设计师电脑进行了测评。

北京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ZEALER发布了题为《设计师的进修之路,从这台电脑开始》一文,对奥普雷斯和英特尔强强联手、采用了双7配置(i7-7700K 750系 PCI-E SSD)的设计师电脑进行了测评,以下转载自原文:

最近台北COMPUTEX电脑展上的Intel Core i9惊艳了全世界,而超频到5.7Ghz更是让众众电脑爱好者兴奋不已,但是高昂的价格,让许多处于进阶阶段的设计师望而却步。

众所周知,设计师的许多时间都耗费在加载和文件处理上。俗话说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思考,或轻于消耗,点子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生命这台奥普雷斯和蓝厂英特尔强强联手、采用了双7配置(i7-7700K 750系 PCI-E SSD),以及在配置层级和价格层级都通杀的设计师电脑,能为设计师解决多少问题?

先亮出配置。

CPU:Intel 酷睿 I7-7700K
风扇:玄冰智能版
主板:华硕:Z170-P
内存:宇瞻 DDR4 8G 2400x4
显卡:GTX1060 3GD5
硬盘:Intel 750 400G PCI-E SSD
电源:酷冷 G55M
机箱:炫影

不要让未来的idea,卡在现在的“加载中”

设计师们用到的Adobe全家桶,以及各类如AutoCAD平面设计、视频处理的设计软件,吃的主要是CPU、硬盘和内存。

有过HDD换SSD经历的用户都会有这样的体验 -- 开机速度从30~40秒缩减到8~10秒这是因为从HDD的热搜数据位置升级为SSD的冷式闪存读取数据,威力就像是从砍杀换到了枪决。

日常测试一下这块Intel 750的SSD。打开Photoshop耗时4秒,打开PR耗时5秒,打开AE耗时6秒,打开速度都很

一张大幅海报图片,是一个大小为24GB的psb文件,将其导入PS中耗时仅仅40秒,如果将其放在HDD里导入,耗时将激增3分钟44秒。突然闪来的idea耐不住加载的等待,强悍的Intel SSD无需长时间等待,客户来了要求也能秒秒钟即时反应。

还有,设计师的素材文件多而杂,而且都很重要,那么选SSD自然需要稳定性、安全性十足的,作为ONFI主控阵营的领导者以及闪存颗粒的生产厂商,Intel的SSD一直都是安心保证。

更快些,处理的速度更快些

平面设计软件贯通全程都在吃的硬件,就是CPU。这台奥普雷斯搭载了Intel 酷睿 i7-7700K,是目前性价比较高的高性能U,虽然仍旧采用14nm制程,但在进一步优化后,性能也得到了约26%的提升。

接着,在PR视频上渲染输出速度和视频转码速度测试中,15分钟的视频使用h.264导出,耗时约13分钟,相较正常速度快了1.5倍;视频转码中,普通配置的机子耗时约二十分钟的,奥普雷斯设计师电脑平均仅耗时三分钟,在设计环节上,这个是电脑处理时间最长的了,而奥普雷斯设计师电脑提升十分明显。

设计师们如果目前在使用配置较低的电脑,大可以做个大概对比,显然,双7配置(i7-7700K 750系 PCI-E SSD)的设计师电脑,处理速度快了不仅仅是一丝一毫,而且整个高效率的处理体验更能够让整个设计过程事半功倍。

总结

选择设计师台式电脑相对于便携的笔记本电脑,更适合作为一个固定地点使用的和高性能的机器而存在,因为性价比相对来说会更高而奥普雷斯是直接Intel合作的,所以性价比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还有一点,选择台式,还能自主选择一个出色的显示屏,而不需要受限于的机子上的屏幕。

Intel从15年开始倡导的设计师电脑,致力于为全球近亿名设计师解决电脑效率低下问题,选择这个概念的电脑,不需要再去愁不会挑配置了上文所谈到的这台PC,双7配置,加上36GB超大内存适合中初级的平面设计师提高效率使用。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