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数据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贵阳,站在时代的风口
中国国际数据产业博览会
2017-05-22 17:16 4985

北京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离2017年中国国际数据产业博览会开幕的时间不到一周了,据雅虎发布的消息,今整个会议将在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召开,会议将更凸显国际化的色彩。中国国际数据产业博览会连续多年在大数据方面的探索终得正果雅虎、德国Houston Business Journal、印度IT News Online等媒体开始关注这个来自中国西部地区数据产业的成就,相关媒体也开始热议贵阳的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纽约时代广场信息发布平台
纽约时代广场信息发布平台

中国的西部地区,对于一个外国人来说可能不甚了然,但对于国内的普通老百姓来说,可能就是贫穷与落后的代名词,但这次一改以往形象,不仅让外国人脑洞大开,也让国人第一次以全新的视角来审视西部地区的后发优势。

贵阳的大数据产业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应该说是西部地区因地制宜发展本地区特色经济的样板作为一个西部城市,怎么依托自己的地域特色,形成自己独特的产业结构气候,无疑是贵阳宝贵的资源,贵阳气候属北亚热带湿润温和型,兼有高原性和季风性气候特点年平均气温15.3摄氏度,夏季最热月(7月)平均气温24摄氏度,冬季最冷月(1月)平均气温4.6摄氏度年均相对湿度78%,不湿不燥。在数据产业的发展中,根据IBM公司的统计表明,能源成本占数据中心总运营成本的50%,贵阳独特的气候条件很好的解决了这个痛点,有效的降低企业成本。在全球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的背景下,贵阳作为西部地区的标杆城市,在数据产业方面已经已经先人一步,站在了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风口。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数据产业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