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斯亮相2017数博会,携手合作伙伴共建智慧物流体系

2017年5月25日,由国家发改委、贵州省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隆重开幕。

上海2017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25日,由国家发改委、贵州省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贵阳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及其旗下的普洛斯金融、环普、际链共同携手G7、驹马、卡行天下、壹米滴答、福佑卡车、优速快递、丰巢等十几家合作伙伴,集体亮相本届数博会。这是普洛斯首次参展这一的大数据产业盛会。

普洛斯在贵阳数博会
普洛斯在贵阳数博会

数博会是目前全球唯一以大数据为主题的高端专业展会,众多海内外知名企业出席了会议。博览会期间举办的各个论坛,从数据共享与开放、数据安全、智能制造、区块链等多个角度诠释大数据引领经济增长的趋势,探讨以大数据应用创新为引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本届展会中,普洛斯不仅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二号馆精心布置了展区,还在大数据与商务创新论坛上发表了大数据时代基础网络建设升级以驱动物流商贸革新的精彩演讲,展示普洛斯及合作伙伴在共建智慧物流体系、打造数字化智能园区、提高物流效率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最新成果。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一直致力于推动物流生态圈的健康发展,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慧物流体系,创建一个开放、共享、共荣的物流生态圈。2016年,普洛斯和G7共同投资成立了上海际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际链”),依托生态连接和供应链数据平台,形成城市物流运行大数据,成为地方政府物流规划与管理的合作伙伴,为城市物流、商贸和金融提供数据和计算服务。际链将普洛斯的物流网络平台和G7首屈一指的运力资源管理技术平台相结合,通过连接系统和数据,使园区业主、仓储管理服务商、运输服务商、金融服务等连接,深度开发供给侧价值,组成高效的城市配送服务体系。展会上,普洛斯从多个维度展示了其在物流生态体系建设中的投资和广泛合作,及其未来的发展愿景。

自2013年贵州结合生态、气候、能源、地理等优势实施大数据发展战略以来,普洛斯始终与贵州省及贵阳市政府保持密切的沟通。2016年,普洛斯与合作伙伴携手打造的贵州马上到国际云服务物流园公路港(以下简称“马上到公路港”)陆续投入运营。马上到公路港是贵州省级“公路物流港”示范工程和中关村电商物流产业园的核心项目之一,项目定位于“互联网+多式联运”的新型第四方物流平台,规划有“2港2区3平台”,即公路港、铁路港,智慧仓储区、现代商贸区,以及运营服务平台、信息服务平台和金融服务平台三大平台。马上到公路港将实现公路与铁路的链接,仓储与运力的链接,国内物流与国际物流的链接,物流与电子商务的链接,物流与金融服务的链接,从而构筑了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多式联运”高效物流大数据生态圈。

普洛斯紧密结合大数据与物流体系,不断加强与贵阳市政府的合作。2017年1月,贵阳市政府与普洛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建设智慧物流云平台、完善城市配送体系、提升区域物流园区节点、创新互联网金融等方面深化合作,致力形成“物流大数据中心+智能化城市配送体系+数字化园区节点”的智慧物流体系,促进物流降成本、流通提效率,推动贵阳物流业加快升级、创新发展。

关于普洛斯(www.glprop.com

普洛斯在全球拥有并管理5500万平方米的物流设施组合,在中国、日本、美国和巴西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主要满足国内消费的需求。普洛斯是全球较大的房地产基金管理者之一,管理的总资产达390亿美元。

普洛斯集团于2010年10月18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MC0.SI)。

消息来源: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