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启动针对早期高增长公司的新风险投资基金

霍尼韦尔近日宣布启动一项新的投资基金,针对与公司产品组合和软件能力战略一致的早期高增长科技公司进行投资。初始基金规模预计约为1亿美元,将由霍尼韦尔的全资子公司  -- 霍尼韦尔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实施投资。

上海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近日宣布启动一项新的投资基金,针对与公司产品组合和软件能力战略一致的早期高增长科技公司进行投资。初始基金规模预计约为1亿美元,将由霍尼韦尔的全资子公司 -- 霍尼韦尔风险投资有限公司(Honeywell Venture Capital LLC)实施投资。

“投资早期高增长公司是增强霍尼韦尔创新领导者地位的良好方式,有助于充分利用我们的研发能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型解决方案,”霍尼韦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杜瑞哲说:“我们将对全球各地拥有新兴或颠覆性技术,且能够与我们技术形成互补或帮助我们更有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公司进行投资。这将有助于我们始终立足于技术前沿,同时增强我们的创新和创业精神。该基金将聚焦能够利用霍尼韦尔的客户、渠道、知识产权、先进制造能力和全球足迹迅速壮大的公司。我们将这项新的投资基金视为一种长期的投入,同时也是我们未来创新的支柱之一。

霍尼韦尔风险投资公司将由 Murray Grainger 领导,担任新设立的董事总经理(Managing Director)一职。Grainger2004年加入霍尼韦尔,他近期领导了对供应链自动化技术领先供应商Intelligrated的整合,霍尼韦尔发起的这宗价值15亿美元的收购案于2016年成功完成。

“Murray在霍尼韦尔任职多年,并曾在全球多个业务和职能部门担任领导职务,包括综合管理、投资者关系和业务拓展部门的高管职位。”杜瑞哲说“他非常了解如何鉴别哪些公司最适合与霍尼韦尔合作,而且重要的是,他知道如何促成成功,使我们的客户、员工、投资者和霍尼韦尔投资的公司都从中受益。我相信Murray能够与风险投资界密切合作,通过霍尼韦尔风险投资公司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增长前景。”

Grainger曾在霍尼韦尔担任多个职位,职责不断增加,包括投资者关系副总裁;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业务拓展和并购副总裁;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PMT)战略和市场营销副总裁;以及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的管理和财务领导职位。Grainger拥有哥伦比亚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工程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