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沈达理,前霍尼韦尔全球高增长区总裁兼CEO创建国际投资集团睿桥

睿桥集团致力于解决21世纪人类面临的现实挑战
2022-03-14 09:55 5029

上海2022年3月14日 /美通社/ -- 睿桥集团:沈达理(Shane Tedjarati),霍尼韦尔全球高增长地区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近日创办睿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桥集团) -- 致力于解决人类在二十一世纪面临的现实挑战。正如集团名字所示,睿桥集团将在全球不同团队之间搭建桥梁,运用领先科技应对全球大趋势。

“睿桥国际集团致力于在团队、技术和趋势’以及东方、西方和其他地区’之间建立梁’,具‘智慧、深远’之意;,为‘沟通、连接’之体,我把新公司命名为睿桥,就是想延续和发扬我始终秉承的理念和信条:人类的繁荣植根于相互依存而非孤立,整体与个人福祉息息相关。”睿桥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达理说,“在我的后霍尼韦尔时代 -- 我喜欢将之称为我的人生3.0版本,我将继续通过商业运营和投资活动在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之间、人与人之间,创建桥梁,建立纽带,增进合作。令我感到十分自豪的是,我们集团已经迎来了10多位世界知名的顾问和风险投资伙伴,我们将通过与领先的组织合作来实现我们共同的信念和目标。”

睿桥集团将通过全球资产咨询、全球风险投资、睿桥领先科技、睿桥发展、睿桥全球资本以及睿桥全球通行这六大核心倡议,在食品安全、气候变化、产业转型、全球出行、健康和生命科学、城市化与住房以及教育等关键领域开展投资和合作。

沈达理是一位经验丰富、备受尊敬的商业领袖,在全球拥有超过35年的经验,其中20多年在亚洲特别是中国。作为霍尼韦尔(NYSE:HON)全球高增长地区的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是该公司全球化扩张和发展战略的总设计师,成功地将霍尼韦尔转变为世界领先和最大的工业技术公司,其中,高增长地区更是占据了公司增长的最大份额。

霍尼韦尔的董事会充分认可和赞赏沈达理“将霍尼韦尔中国从一个分散的小企业集合体……转变为一个成熟优秀的榜样团队,同时成为霍尼韦尔全球第二大营收地区。”他们“非常钦佩和尊重他直率的风格、判断力、敏锐的洞察力和诚信,肯定他在公司文化中留下的不可磨灭的印记……所有这些都为霍尼韦尔的长期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

会说一口流利中文的沈达理也是中国人民的挚友,他20多年来一直活跃在中国的商业舞台,足迹遍布中国各省市地区,受到中国政府、业界和媒体的尊重和赞扬。

目前沈达理仍然是霍尼韦尔国际的高级顾问,并于2022年1月加入维世有限责任公司(维世),担任董事长一职。维世是一家以价值观为导向的资产管理公司,也是执行睿桥全球资产咨询计划的独家平台。他还兼任多家领先的跨国和地区公司的董事会成员,这些公司在北美、欧洲和亚洲都具有持续强劲的业务表现。

消息来源:睿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