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MIT称:蒂罗尔校区的联合研究结果支持对前列腺癌筛查解决方案进行个性化开发

UMIT是一所私立的健康科学、医学信息学与技术大学
UMIT - The Health & Life Sciences University
2017-07-04 09:00 6299
由奥地利蒂罗尔州健康与生命科学大学 UMIT、Oncotyrol(Oncotyrol个体化癌症药物工程)中心、因斯布鲁克医科大学和多伦多大学在《BMC Public Health》上发表的模拟研究强调,要优化使用前列腺癌筛查。

奥地利哈尔2017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由奥地利蒂罗尔州健康与生命科学大学 UMIT、Oncotyrol(Oncotyrol个体化癌症药物工程)中心、因斯布鲁克医科大学 (Medical University of Innsbruck) 和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在《BMC Public Health》上发表的模拟研究强调,要优化使用前列腺癌筛查。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UMIT 公共健康、健康科学研究和健康技术评估系主任兼医学决策协会候任主席 Uwe Siebert(韦-锡伯特)教授(拥有博士学位)解释说:“与大多数医疗流程一样,筛查也是好处和风险并存,并且越来越引起公众的注意。前列腺癌筛查的主要风险是过度诊疗。这一风险是指诊断并治疗临床上无关紧要的肿瘤,而这些肿瘤不会在男性的一生中引起任何抱怨,并且不经筛查也不会被发现。目前尚无可靠的方法区分临床上紧要与无关紧要的肿瘤。因此,临床上无关紧要的肿瘤也会被治疗,这会使受影响的患者不必要地面临不幸且不常见的长期治疗并发症,例如勃起功能障碍、尿失禁和肠道功能障碍。”

参与 ONCOTYROL 个体化癌症治疗研究项目的研究者开发了模拟模型。该模拟模型可以模拟筛查对筛查参与者治疗过程和生活质量的消极与积极影响,并能分析在何种情况下筛查的潜在危害大于潜在好处。该项目助理协调员 Nikolai Muhlberger 教授(拥有博士学位)对这项研究结果进行了如下总结:“研究结果表明参与筛查可以降低死于前列腺癌的风险,并能延长参与筛查的男性的预期寿命。然而,在也考虑到生活质量影响之后,研究结果表明大部分家族性前列腺癌风险的男性从筛查中受益,然而在整体前列腺癌风险处于平均水平的男性中,筛查的风险普遍存在。此外,该模拟还预计具有家族性前列腺癌风险的男性进行筛查的好处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其治疗相关的长期副作用进行的个人评估。”

该研究团队中的泌尿科专家 Wolfgang Horninger 教授(拥有博士学位)和 Helmut Klocker 教授(拥有博士学位)认为,这项研究显著推动了有针对性地采用前列腺癌筛查。因斯布鲁克医科大学泌尿科主任 Horninger 对此解释说:“该研究强调了过度诊断的问题,并且表明筛查带来的好处有赖于个人风险因素和偏好。因此,这有助于改善患者咨询并支持个人进行具体的筛查检测,而我们都认为筛查检测是重要问题。”

联系人:Uwe Siebert教授(拥有博士学位),电邮:public-health@umit.at,电话:+4350-8648-673930

消息来源:UMIT - The Health & Life Sciences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