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博卡特色餐厅崭新开业

2017-05-19 12:59 9246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博卡特色餐厅盛大开幕,在原有的開全日餐厅、海天阁中餐厅、铜鼓廊大堂吧的基础上,又为宾客增添一处享用美食的新选择。

海南文昌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博卡特色餐厅盛大开幕,在原有的開全日餐厅、海天阁中餐厅、铜鼓廊大堂吧的基础上,又为宾客增添一处享用美食的新选择。

博卡特色餐厅--重庆麻辣香
博卡特色餐厅--重庆麻辣香

 

博卡特色餐厅位于酒店一层,共有92个座位。餐厅的装饰以暖色系为主,自然色调的木制装饰配以红色的餐椅,带给宾客一种时尚又不失典雅精致的用餐氛围。博卡特色餐厅将中式火锅体验与海南传统味道相结合,“鲜”字当头,餐厅更配备海鲜池以保证品质。另有户外用餐区域,让宾客愉快用餐的同时饱览椰林银沙,尽享海风轻拂。

热闹的气氛是中国人与家人朋友欢享美味的独特诠释。在博卡特色餐厅,宾客可以享受清凉的酒水畅饮,自助水果开启欢乐气氛的前奏。六款风味各异的锅底涵盖海南糟粕醋,重庆麻辣香,鲜美菌皇汤,南洋冬阴功,滋补药材(清补凉)和清润椰子鸡。宾客可以在挑选喜爱的菜品时,享受着火锅食材搭配过程中的乐趣。缤纷多样的海鲜贝类包括本地龙虾,海白,昂刺鱼,鸡腿螺,花螺,游水石斑等;喜爱肉食的饕客可以选择雪花肥牛,上脑牛肉,潮州牛肉丸,脱骨鸭掌,猪蹄及内蒙古羔羊肋卷等其他肉类;新鲜蔬菜种类更加丰富,有木耳、玉米、红薯、笋条和等可供选择。

海南糟粕醋和清润椰子鸡锅底是博卡特色餐厅不容错过的体验。糟粕醋是海南民间的一种小吃,是酿酒后剩余的酒糟,加以少许辣椒、蒜头、油等煮开制成,与海鲜鱼类一起煮可以软化鱼刺,使腥味变小。酒店大厨在保留糟粕醋作为汤底的传统酸甜味道上,添加了杨桃、野生海菜使汤底更加醇厚,与鲜虾,昂刺鱼,墨鱼仔,芒果螺,花螺,沙虫,小黄鳝等新鲜的海鲜搭配,令食客们可以胃口大开地尽享海鲜的美味。

清润椰子鸡是集香、浓、润、甘、鲜、柔、嫩七种滋味的锅底,选用接受充足阳光及海风滋润的青椰作为汤底,配以海南四大名菜之首文昌鸡,追求食材本身的鲜味与营养配搭。正宗的文昌鸡需要在在椰林自然放养125天,主要食物为昆虫、榕树树籽、树果及其他天然啄食颗粒;笼养时间约为60天,饲料有谷糠、番薯、大米、椰子丝、少量植物油等。经过185天的精心饲养,使得文昌鸡肉质紧实,入口喷香,再加上本身皮肤白嫩有弹性,因此涮煮过后特别有弹性嚼劲。搭配特制的蘸料:少许鲜酱油、两勺沙姜蓉、一勺辣椒圈、两颗金桔,是体验正宗海南饮食文化的的不二之选。

酒店独家定制五种主题鲜明的火锅套餐:龙楼四宝锅、食肉大王锅、文昌走地鸡锅、椰林海鲜锅及特色杂鱼锅,是朋友聚餐的明智之选。火锅搭配的菜品因主题不同而各异,有各色招牌锅底和龙虾、鲜鲍、海胆、雪花肥牛、羔羊肉、文昌鸡等上等食材。搭配各色鲜美的素食食材,包括生菜、菠菜、豆腐、杏鲍菇、和鸡蛋面等。火锅之后更有海南特色的榴莲椰味奶冻、椰奶清补凉、姜味糖水鸡屎藤、椰子木瓜糕、鲜果龟苓膏等供宾客选择。

博卡特色餐厅开业特惠:

5月份购买火锅套餐即赠送锅底,调料及饮料畅饮;单点可免费享受软饮畅饮。
6月份购买火锅套餐即赠送锅底,饮料畅饮可享9元/人;单点可免费享受软饮畅饮。

消息来源: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