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御海棠鲜货市场,让旅程一“鲜”到底

近日御海棠全日餐厅推出全新用餐理念:鲜货市场,由您决定您的胃!新鲜食材现选现做,选取食材后, 客人可选择自己喜欢的烹饪方式:现炒、烧烤及火锅,或是一切交由酒店大 厨准备丰盛美食 。

三亚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面朝碧波荡漾的南中国海,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坐落于田园诗般秀美的“国家海岸”海棠湾中心地带。如果说风光的港城历史能把人们带到天津利顺德,独特的景观设计吸引人们去到上海衡山路十二号,那么能让跋山涉水来到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的其中一个理由就是这里的餐厅。

御海棠豪华精选鲜货市场- 各种海鲜
御海棠豪华精选鲜货市场- 各种海鲜

 

御海棠豪华精选鲜货市场- 厨师现做
御海棠豪华精选鲜货市场- 厨师现做

 

御海棠豪华精选鲜货市场- 自助烧烤
御海棠豪华精选鲜货市场- 自助烧烤

 

近日御海棠全日餐厅推出全新用餐理念:鲜货市场,由您决定您的胃!新鲜食材现选现做,选取食材后,客人可选择自己喜欢的烹饪方式:现炒、烧烤及火锅,或是一切交由酒店大厨准备丰盛美食

御海棠全日餐厅,地板由纯色大理石铺就,四周明亮的落地窗引入热带海岛阳光,再配以红色口布与银色的餐具,使用餐环境格外独具风情。鱼拓艺术被运用在餐厅各处细节上,这种将鱼的形象用墨汁或颜料拓印到纸上的技法古朴而神秘,似乎将大海中的鲜味都带到了餐厅里。

餐厅鲜货市场分为海鲜区、鲜肉区、香肠区、鲜菇区、蔬菜区与芝士区。海鲜区囊括多种海鲜:生鲜基围虾、海南特色和乐蟹、生蚝青口扇贝等贝壳类海鲜及深海美味石斑鱼等,一次品尝海洋的鲜味馈赠。在鲜肉区,进口澳洲牛柳、肉眼、牛仔骨与新西兰羊扒任客人选择,经过大厨妙手烹饪后,肉香扑鼻,入口感受天然草场培育出的鲜美肉质。海南四大名菜之首的文昌鸡,充满弹性的肉质,鲜香味美,回味无穷。图林根香肠、法兰克福香肠、奥地利烟熏芝士香肠等欧式经典香肠,坚韧的肠衣包裹着上等肉料,食味恍如身处欧洲大陆,领略异域风情。有营养宝库美称的菌菇为客人的养生之道助力,尤其是经由浓香火锅涮过后,其中鲜美直冲鼻腔,诱人下筷。甄选精心发酵的各类芝士,无论是与其他食材搭配还是单独入口,皆能震撼味蕾。在饱餐海鲜肉类后,清新而又富含膳食纤维的新鲜蔬菜是去除油腻和营养搭配的必备菜品。土豆、莲藕、生菜和番茄,总有一款是食客所爱。

御海棠全日餐厅提供多种烹饪方式供宾客选择。恰逢冬季,虽然在三亚不需要穿上厚实的大衣,但海边的风有些微凉。火锅是抵御凉风的上佳之选,沸腾之时腾起的袅袅雾气,不止将食物香气氤氲于周围,更加温暖每位食客的身心。麻辣、营养猪骨汤、海南特色糟粕醋与椰子鸡汤底任食客随心所选,无论选择哪款都能将食材的鲜味吊出,成就一场火锅鲜宴。同时,餐厅还特别为鲜货市场准备了烤炉,宾客可以自己动手享受烹饪烧烤大餐的乐趣。我们的厨师推荐使用顶层烤盘下的小烤盘,将切薄的肉片与芝士、蔬菜叠在一起烤制片刻,即可品尝到一份浓香四溢的小食。或是将心仪的食材交由大厨处理,大厨根据食材的特性,将煎炸煮炒等烹饪方式创意发挥,宾客只需耐心等待色香味俱全的餐食。

天凉宜食鲜,在微凉的旅程中,不妨前往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御海棠全日餐厅豪享鲜味盛宴

消息来源: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