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首家傲途格精选酒店任命Tony Huang为中餐行政总厨

2017-04-24 12:21 10664
日前,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新任命Tony先生(黄智旺)为 居 -中餐厅行政总厨,他将凭借其从事餐饮行业二十余年的丰富经验,掌舵酒店中餐厅厨房的相关工作。

三亚2017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新任命Tony先生(黄智旺)为-中餐厅行政总厨,他将凭借其从事餐饮行业二十余年的丰富经验,掌舵酒店中餐厅厨房的相关工作。

作为酒店的中餐厅,以精致创新的中式风味呈献现代用餐体验,其中色香味俱全的粤式佳肴更是一绝。餐厅为经典菜谱注入精巧创意,采用本地新鲜食材入馔,打造出款款别出心裁的美食。居的室内装潢不同于传统古色古香的中餐厅,从用色、家具到餐盘搭配等方面,无处不诠释着独立、个性和时尚。餐厅可容纳100人入座,设有5间设备齐全的私人海景厢房,营造私密的用餐环境。

Tony出生于广东,曾先后在广东、香港、成都、太原等地的知名餐饮品牌及酒店集团任职,拥有非常丰富及专业的餐饮经验。职业生涯初期,Tony主要在广东和香港两地,早年他跟随香港师父学习传统粤菜的烹饪,通过细致的观察和认真的学习、以及多年的经验,他对粤菜有了一套独特的理解:“粤菜在国外是中国的代表菜系,其做法比较复杂精细、费时、费人工,讲究保留食物本身的味道及口感,在用量上精而细。真正优质的粤菜,对原材料的选择是十分讲究的。”Tony在四川、山西等地工作多年的经验,让他深深的领悟到了“融合菜”的精髓。“用烹饪粤菜的匠人精神,为宾客打造舒适特色的美食之旅”也是他为之骄傲的烹饪之道。

提及来到海南,如何运用本地食材制作精美可口的粤菜,Tony自信一笑。“为了创造本地特色的主题佳肴,我们的烹饪团队深入本地农家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发现和比较,改良和创作出一系列招牌菜肴。三亚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说到本地食物,大都想到的是海鲜,其实很多人不是很清楚,海南的鸡鸭也独具特色。经过研究,我们决定将饲养了18天的水鸭搬上餐桌,打造居餐厅特色的BB鸭。18天的的乳鸭经过处理腌制后再烤制,便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菜肴,这个时候的鸭皮脆、鸭肉嫩、鸭骨韧,甚至整只鸭都能入口。这对食客来说无疑是舌尖上的一种享受!”

众所周知,文昌鸡、东山羊都属于海南四大名菜之一,酒店也精选本地的这两道名菜文昌鸡、东山羊,融合海南得天独厚的海产品及原材料,烹饪出“厨神三绝”:包括一绝:秘制海味椰汁汤;二绝:珊瑚海蜇干逼东山羊;三绝:正宗海南文昌鸡饭。这样的海陆碰撞融合,旨在为饕客带来全然无双和出其不意的舌尖礼遇。为庆祝酒店盛大开业,也专门推出这三道菜的特别优惠:仅需人民币78元,即可享用“厨神三绝”套餐,查询及预订,可以浏览酒店官方网页

“非常荣幸能够加入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这家非常年轻时尚的酒店。作为大中华区第一家傲途格精选酒店,如何给食客带来‘全然无双’的用餐体验,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这就像一段旅程的开始,我更多的是充满了挑战的兴奋和自信。我和我的厨师团队将全力以赴,力求为食客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美食之旅”。

Tony Huang
Tony Huang
消息来源: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