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学堂在线:葡萄酒慕课满足中国对葡萄酒教育的渴望

2017-05-18 09:00 6541
阿德莱德顿大学与学堂在线合作,其课程《葡萄酒的世界:从葡萄到美酒》已被翻译成中文,满足了中国葡萄酒教育的需求。 数千名中国学生正通过阿德莱德顿大学的课程学习如何品味葡萄酒,了解葡萄的栽培以及葡萄酒的酿造。

北京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阿德莱德顿大学与学堂在线合作,其课程《葡萄酒的世界:从葡萄到美酒》(也被称为Wine101x)已被翻译成中文,满足了中国葡萄酒教育的需求。 数千名中国学生正通过阿德莱德顿大学的课程学习如何品味葡萄酒,了解葡萄的栽培以及葡萄酒的酿造。阿德莱德大学负责课程的英语配音工作。

学堂在线是由清华大学推出的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目前,学堂在线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700万用户,并提供了1000多门课程。阿德莱德大学负责课程的英语配音工作。

《葡萄酒的世界》是一个免费的在线课程,内容科学全面,涵盖品酒,葡萄与葡萄酒生产(葡萄的栽培、葡萄酒的酿造)以及葡萄酒研究(科学研究对葡萄酒行业的促进作用)。《葡萄酒的世界》课程的学习者可以学会自己制作(虚拟)葡萄酒,并品尝葡萄酒;学习如何品鉴和描述葡萄酒的外观,香气,风味和口感此外,这个课程还提供了 Yalumba 酒庄的现场参观视频。

《葡萄酒的世界》利用了视频、人物访谈以及各种活动,形式新颖多样且互动性很强。同时,它没有预设知识背景。因此,无论是葡萄酒新手,还是葡萄酒行家,任何对葡萄酒感兴趣的人都能学习这门课。

《葡萄酒的世界》是学堂在线较受欢迎的课程之一,它是4600多名学生在学堂在线的首选课。目前,中国有14300人在自学这门课另有世界各地6万多名学生通过 edX 平台学习该课程。

阿德莱德大学课程负责人 Kerry Wilkinson 副教授表示:近十年来,中国对葡萄酒教育的兴趣明显提高。

Wilkinson 副教授提到“近年来,来阿德莱德大学学习葡萄栽培、酿酒学以及葡萄酒商业项目的中国学生人数大幅增加。这反映了中国对葡萄酒的兴趣日益增长,中国对葡萄酒教育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这正是《葡萄酒的世界》所提供的。它内容全面,不仅涵盖了葡萄酒的风格鉴赏、感官评估,同时包含葡萄和葡萄酒的生产,甚至涵盖葡萄酒的研究。”

学堂在线副总裁张波表示“我们公司非常高兴与阿德莱德大学合作,这个课程有助于增强中国与澳大利亚之间的文化交流。”

访问学堂在线 xuetangx.com ,可以得到《葡萄酒的世界:从葡萄到美酒》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学堂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