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OOOF.COM 推出新一代家谱网站

2007-03-06 16:31 2853

荷兰阿姆斯特丹3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一家领先的在线家谱服务和社交网络网站 ZOOOF.COM 宣布推出其具有35种语言版本的家谱网站。

这一网站的理论基础是六度分隔理论。在这个理论中,所有人均被假设最多通过六个人就能够认识任何一个陌生人。ZOOOF.COM 正在努力打破文化和政治方面的障碍来显示这些联系。

在“仅限邀请” (“invitation-only”) 试运行阶段取得成功后,ZOOOF.COM 现在对所有人开放。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并可进行相互连接,个人有机会在线建立自己的家谱并添加其他家庭成员。每个家庭成员可创建一个资料夹并可巩固家谱“创建人”所做出的努力,从而把这个家庭延伸到其他家庭和地区。

ZOOOF.COM 首席执行官 Jean-Paul Busker 评论说:“我们的目标是让人与人的纽带通过家庭变得更紧密,并显示出他们与像名人、英雄和皇室等其他人之间的联系是多么的密切。这个网站能够让族谱互动变为现实。”

ZOOOF 成员还可以各种方式搜寻、拓展并维系家庭纽带。这些方式有:寻根觅源;创建同时代互动族谱;邀请家庭成员来到个人空间聊天、互发电邮和交流;写个人传记;使其家族史名垂千古。

在未来的数月里,ZOOOF.COM 计划推出一些新功能和工具(其中包括上传族谱文件选项)并继续改善其目前基于网站的软件。该网站拥有一个互动游戏,名为“ZOOOF Explorers”,在该游戏中,玩家可把旗子传递给世界各地的其他成员以产生多个点,从而把 ZOOOF 的“我们同在一个大家族”的信息传播到四面八方。

致编辑:

2005年在联席创始人 Jean-Paul Busker 决定要开始他自己的现代艺术项目的时候,他产生了创建 ZOOOF.COM 的想法。他的现代艺术项目的目标是通过12种家庭“级别”而联合全世界。那时他在阿姆斯特丹拥有一家美术馆,他让人们在网上进行投票来决定他们期望在实际的美术馆中看到什么作品。在他听说了六度分隔理论后,就痴迷于这种理论,然后他开始对生命的“真实度数”感到好奇,并与联席创始人 Stefan Leenen 创建了作为一个艺术项目的 ZOOOF。Stefan Leenen 是一名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

消息来源:ZOOOF.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