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推出都会尊悦年金保险(分红型)

满足客户多重财富保障需求
大都会人寿
2017-04-28 11:29 8558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 推出全新分红型年金产品 -- 都会尊悦年金保险(分红型)(以下简称“都会尊悦”),旨在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稳健增值,积极应对人生不同阶段的财富保障需求。

上海2017年4月28 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 推出全新分红型年金产品 -- 都会尊悦年金保险(分红型)(以下简称“都会尊悦”),旨在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稳健增值,积极应对人生不同阶段的财富保障需求。

随着全面开放二胎政策的实施,教育消费持续升温。根据《中国家庭发展报告2015》,教育消费占中产家庭收入的30%;另外40%的家庭考虑送孩子去海外求学。而这些中产家庭同时也要担忧未来的养老保障。我国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养老刚性需求不断释放;然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却存在着缺口,一些地区出现了养老金收不抵支的问题。不仅是中产家庭面临两难的财务需求,处于事业起步阶段的年轻白领正在思考如何通过合理的理财方案为未来的不确定风险做好准备;而高端人士则在寻求一条财富传承的有效途径。

大都会人寿中国首席市场运营官姚兵先生介绍说:“大都会人寿致力于成为客户们值得信赖的伙伴,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服务和体验,陪伴和支持他们积极应对人生变化。我们洞察到公司的核心客群在理财、教育、养老、财富传承方面的真实需求,因此推出了‘都会尊悦’这一满足人生不同阶段财务保障需求的解决方案。”

“都会尊悦”兼顾客户稳健理财及长期保障的需求。这款即期型年金产品具有四大功能:财富增值、教育储备、养老规划、财富传承。自第一个保单周年日起,客户即可每年领取等同于30%基本保额的年金,直至59周岁;从60周岁至88周岁,每年可领取的年金增加至全额的基本保额;在68、78和88周岁时,还能获相应的祝寿金。此外,客户还有机会获得分红,分享公司的经营成果。同时,“都会尊悦”的投保年龄从出生满7日至55周岁,可以保障至被保险人88周岁,可谓是一份关爱一生的保障。

对于关注下一代教育的中产家庭,前期的年金可用作子女的教育基金,而等到子女成年后,每年的年金则可作为投保人个人养老金补充,以此兼顾子女教育及自身养老问题;而对于处于事业发展期、收入稳定的年轻白领,定期的一笔保费缴纳,可以作为强制储蓄,为其锁定利率,而年金又能为其提供持续稳定的现金流。另外,富裕高端人士也可以通过“都会尊悦”提早规划财富传承,稳妥地将财富传递给子女,同时避免财富被无计划地挥霍。

关于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是由美国大都会集团下属公司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凭借美国大都会集团在保险业的丰富经验以及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认识,大都会人寿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和专业的保险方案。大都会人寿通过顾问行销、银行保险、直效行销及数字营销等多元渠道,为全国各地超过二十个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人寿、健康、意外及储蓄型保险产品等保险服务。如需了解更多大都会人寿的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www.metlife.com.cn

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国资委下属的国有独资投资公司,充分利用其资源和优势,专注于高科技产业与金融服务产业的投资,致力于推动上海市乃至全国的产业创新与发展,为国民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美国大都会集团(纽交所:MET)是全球大型寿险公司之一,在美国、日本、拉美、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近50个国家开展业务。美国大都会集团成立于1868年,具有近150年的寿险经验,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分支机构向全球近1亿的客户提供保险、年金、员工福利计划和资产管理业务等服务。美国大都会集团为个人客户提供寿险、年金、汽车及家居保险、零售银行业务和其它金融服务等。此外,还为企业和其它机构提供团体保险、退休及储蓄产品和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metlife.com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相关股票:
NYSE:M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