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为爱而读”项目首次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为爱而读 童心同行
大都会人寿
2017-09-18 15:53 7166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为爱而读”项目捐赠仪式在四川省自贡市荣县铁厂镇学校举行。大都会人寿希望通过“为爱而读”项目,凝聚企业、员工及客户的爱心,给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关怀。

四川自贡2017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为爱而读”项目捐赠仪式在四川省自贡市荣县铁厂镇学校举行。大都会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曾钢出席活动,将第一批由公司志愿者朗读的睡前故事音频捐赠给学校。大都会人寿希望通过“为爱而读”项目,凝聚企业、员工及客户的爱心,给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关怀。

大都会人寿“为爱而读”项目捐赠仪式在四川省自贡市荣县铁厂镇学校举行
大都会人寿“为爱而读”项目捐赠仪式在四川省自贡市荣县铁厂镇学校举行

 

大都会人寿志愿者在捐赠仪式上与铁厂镇学校的孩子们愉快互动
大都会人寿志愿者在捐赠仪式上与铁厂镇学校的孩子们愉快互动

 

被称为“留守儿童”的孩子,自幼与父母分离,家庭温暖的缺失带来了学业失教,生活失助,心理失衡,亲情失落,安全失保等一系列问题。从2009年起,大都会人寿就陆续开展了旨在关爱贫困儿童的大都会图书馆、温暖包、梦想教室和暖流计划等公益行动。今年6月,大都会人寿再次发起“为爱而读”公益项目,邀请员工及客户志愿者朗读有趣的安全教育故事,用声音为留守儿童护航,陪伴他们安全、健康地成长。故事素材由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中国儿童安全发展与保障研究所,根据小学阶段儿童的心理特征和需求所开发。大都会人寿将故事音频整理录制成光盘,连同播放设备捐赠给留守儿童寄宿学校。

 “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大都会人寿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保障方案的同时,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于环境保护、青少年成长、社群服务等多方面的公益活动,” 大都会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曾钢在捐赠仪式上介绍道,“‘为爱而读’项目专注于为留守儿童带去一份陪伴,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同仁的积极响应,大家都希望可以通过声音成为爱与关怀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在捐赠仪式之后,大都会人寿专程邀请了来自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中国儿童安全发展与保障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安全教育导师柯佳丽老师为铁厂镇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成长安全课”,帮助孩子们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为爱而读”项目延续了大都会人寿为留守儿童传递爱与关怀的公益精神。在今年“9.9公益日”,大都会人寿在线上发起了“为爱而读,童心同行”公益募捐,鼓励更多员工及客户关注并爱护留守儿童这一群体。未来,大都会人寿还将通过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 “童伴计划”公益项目,招募“童伴妈妈”专职关爱、陪伴留守儿童,用实际行动共驭美好未来。

关于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是由美国大都会集团下属公司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凭借美国大都会集团在保险业的丰富经验以及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认识,大都会人寿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和专业的保险方案。大都会人寿通过顾问行销、银行保险、直效行销及数字营销等多元渠道,为全国各地超过二十个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人寿、健康、意外及储蓄型保险产品等保险服务。如需了解更多大都会人寿的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www.metlife.com.cn

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国资委下属的国有独资投资公司,充分利用其资源和优势,专注于高科技产业与金融服务产业的投资,致力于推动上海市乃至全国的产业创新与发展,为国民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美国大都会集团(纽交所:MET)是全球大型寿险公司之一,在美国、日本、拉美、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近50个国家开展业务。美国大都会集团成立于1868年,具有近150年的寿险经验,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分支机构向全球近1亿的客户提供保险、年金、员工福利计划和资产管理业务等服务。美国大都会集团为个人客户提供寿险、年金、汽车及家居保险、零售银行业务和其它金融服务等。此外,还为企业和其它机构提供团体保险、退休及储蓄产品和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metlife.com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