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大都会集团发布2016年企业责任报告

大都会人寿
2017-06-27 15:00 5521
美国大都会集团(纽交所:MET)近日发布年度企业责任报告,亮点包括其在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等方面的表现以及对社会和经济作出的积极影响。

纽约2017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大都会集团(纽交所:MET)近日发布年度企业责任报告,亮点包括其在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等方面的表现以及对社会和经济作出的积极影响。

该报告名为“全球影响力报告”,内容覆盖美国大都会集团在气候问题及社会影响力投资方面的领导力,在加强产品可用性及便捷性、提升客户服务以及改善员工福利方面所做的努力。报告还介绍了美国大都会集团在创造多元化工作环境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美国大都会人寿基金会在推进金融普惠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此外,报告首次公布了公司基于去年报告中设立的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目标和承诺所取得的进展。

美国大都会集团企业事务部执行副总裁Mike Zarcone 介绍道:“近150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采用具有企业公民责任担当的经营方式。同时,加强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活动方面的传播是我们持续为自己设立高标杆的举措之一。”

2016 年,美国大都会集团在企业责任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包括:

  • 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北美指数(DJSI)。该指数是一个被广泛认可的企业责任标准,跟踪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领先公司。美国大都会集团是北美仅有的入选该指数的八家保险公司之一。
  • 我们设立了雄心勃勃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达到了 2016 年底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并因此荣获了美国环保署颁发的“气候领导奖”。
  • 在气候问题的报告与管理方面,获得 CDP(前“碳信息披露项目”)的“A-”评级。这一评级使得美国大都会集团成为 CDP“领导力”类别下排名靠前的金融服务提供商。
  • 提名首届彭博社金融服务业性别平等指数 (Bloomberg Financial Services Gender-Equality Index)。
  • 经德勤和董事多元化联盟(Alliance for Board Diversity,ABD)认可,在所有财富 500 强企业中拥有最多元化的董事会之一。
  • 美国大都会集团和美国大都会人寿基金会还捐助了 4800 万美元,包括投入3000万美元开展金融普惠工作,帮助低收入人群和家庭获得安全、负担得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全球影响力报告”根据为可持续发展报告设立标准的非营利性组织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 GRI)提出的最新标准编撰。GRI 标准为公司提供全球公认的框架来衡量和传播其环保、经济、社会和治理绩效。通过坚持这一框架,美国大都会集团加入全球数以千计的公司,量化其业务为社会带来的效益和积极影响。

今年,除了完整版报告,美国大都会集团还总结了一份综述报告。查看综述报告或完整报告,了解美国大都会集团企业责任活动,请点击 www.MetLifeGlobalImpact.com

关于美国大都会集团

美国大都会集团(纽交所:MET)是全球大型寿险公司之一,在美国、日本、拉美、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近50个国家开展业务。美国大都会集团成立于1868年,具有近150年的寿险经验,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分支机构向全球近1亿的客户提供保险、年金、员工福利计划和资产管理业务等服务。美国大都会集团为个人客户提供寿险、年金、汽车及家居保险、零售银行业务和其它金融服务等。此外,还为企业和其它机构提供团体保险、退休及储蓄产品和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metlife.com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相关股票:
NYSE:M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