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在大中华区的第100家酒店正式开业

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开业
突显希尔顿持续增长并且标志着希尔顿旗舰品牌首次亮相福建省
2017-04-25 15:15 21868
希尔顿今日宣布,希尔顿在大中华区的第100家酒店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也是福建首家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酒店和该品牌在中国的第40家酒店。

泉州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希尔顿在大中华区的第100家酒店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也是福建首家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酒店和该品牌在中国的第40家酒店。江畔酒店共有25层、设有296间客房,位于福建省较大都市区和中国东南地区重要经济中心泉州的核心地带,持续支持企业、会展 (MICE) 和休闲旅游业发展。

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
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

 

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盛大开幕
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盛大开幕

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肖恩·伍登 (Sean Wooden) 表示,“近100年来希尔顿一直引以为傲的是我们服务于来自全球的宾客,持续创新和重新定义好客之道。随着我们在闽首家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酒店的正式开业,我们将为休闲和商务旅客带来无与伦比的酒店体验。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将以宽敞的客房、先进的设施、可口的菜肴以及完美的服务愉悦每位宾客。”

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位于全球性企业高档总部云集的晋江中央商务区黄金地段。酒店距离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仅8公里、距离泉州火车站12公里。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宾客可方便地前往酒店附近的景点,包括开元寺、清源山以及万达广场和领 SHOW 天地创意园等休闲娱乐目的地,全都在距离酒店10公里的范围内。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高级营运副总裁麦金信先生 (Bruce McKenzie) 表示,“希尔顿正在吸引商务和休闲旅客的地点强化中国布局。今天希尔顿在中国的第100酒店正式开业,我们喜迎伟大里程碑。此外,我们正持续增长。希尔顿有230多家筹建酒店,无论宾客前往何处,我们将向他们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多机会体验希尔顿的业界较佳服务。”

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设有296间客房,每间面积至少40平方米,是区域内的较大户型。宾客可以期待江畔与城市天际线美景、现代装饰和室内服务设施,例如 Wi-Fi 和49-60英寸 LCD 电视。入住行政客房和套房的宾客还将专享行政酒廊,提供180度景观、免费早餐、下午茶和欢乐时光饮品。酒店六层的恒温室内游泳池提供美丽江景,水下音响系统让宾客在畅游时欣赏音乐。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宾客也可在酒店桑拿蒸汽房放松身心,或者他们可以在24小时健身中心内意大利制造的泰诺健运动器材上锻炼身体。

酒店提供全方位会议支持,确保圆满成功地举办活动。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有总计2,940平方米的会议与宴会空间,可配置适合任何规模的活动。这些灵活空间配备最新视听技术,包括1,368 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可饱览江景的600平方米宴会前厅、贵宾接待室、董事会议室、2间新娘房和7间会议室。

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的创新餐饮理念包括:

  • 厨艺全日餐厅设有开放式厨房,提供汇聚世界各地的美食。豪华餐厅提供自助餐和零点服务,包括健康选择并且纳入来自本地的食材。
  • 故乡中餐厅以“故乡”为名,寓意回家的感觉。故乡餐厅传承古老烹饪传统,提供正宗闽南菜和粤菜。该餐厅是商务接待和社交聚会的理想场所,设有14间包房,其中3间还包含户外空间,让宾客在畅享美食之余,亦能饱览晋江风貌。
  • 地平线大堂吧是品尝下午茶放松身心或进行非正式会面的场所,提供当地特色零食和各种上等中国好茶。

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是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 的一部分,这是面向希尔顿14个独特酒店品牌的宾客忠诚度计划。直接通过希尔顿预订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省时省钱并享受他们最关注的即时优惠与好处,例如专属会员折扣、免费 Wi-Fi、可赚取积分和通过积分兑换免费入住,以及仅通过业界领先的 Hilton Honors 应用提供的数字化设施,例如数字化登记入住、选择房间和电子门卡(精选地点)。为庆祝酒店开业,2016年12 月25日至2017年6月24日期间完成入住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较佳房价基础上获赠每晚1,000奖励积分。

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由泉州泉商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经营。它位于中国福建省泉州市晋江滨江路999号。若要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请致电+86 595 8516 6666或访问酒店网站 hilton.com.cn/quanzhou

媒体可在 news.hilton.com/quanzhouriverside 网站更多地了解酒店并下载高分辨率图片。news.hilton.com/openings 网站提供有关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最近开业和即将开业的更多信息。若要查看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开发筹建项目交互式地图, 请访问 news.hilton.com/map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各个角落诚挚地欢迎宾客到来,其足迹遍布6大洲,拥有超过570家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宾客打造值得纪念的旅行回忆和温馨体验。作为希尔顿的旗舰品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是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领导者,延续了品牌的创新传统,积极开发新产品与服务,满足全球旅行者不断提高的品味与需求。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面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其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并可享受较大优惠力度。登录 www.hilton.com 即刻启程,查看最新消息请登录 news.hilton.com,并在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上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取得联系。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104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9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近800,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拥有十四大卓越酒店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 (Canopy by Hilton)、格芮希尔顿精选酒店 (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onors®) 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优惠的价格、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hiltonworldwide.com 网站,并在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 和 YouTube 上与希尔顿联系。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24/1832266-1
图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25/1832266-1-b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