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在四川九寨沟开办首家酒店

2017-04-24 12:17 7938
希尔顿今日宣布,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希尔顿首次亮相四川省九寨沟。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在岷山草木茂盛的山坡上设有426间客房、套房和别墅。

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展示区域壮丽风景和藏地文化

中国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7年4 月24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希尔顿首次亮相四川省九寨沟。九寨沟是以自然美景和生物多样性而著称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风景名胜区,在西藏高原边缘向宾客提供令人惊叹的度假胜地。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在岷山草木茂盛的山坡上设有426间客房、套房和别墅。

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
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

 

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肖恩·伍登 (Sean Wooden) 表示“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即将中国最优美目的地之一 -- 九寨沟带来国际化酒店服务标准。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致力于打造值得纪念的旅行回忆和温馨体验,必将成为国际国内宾客的首选。”

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位于中查沟入口处的黄金地段,距离九寨沟风景名胜区仅14公里并且距离九寨千古情景区仅5公里,颇受欢迎的主题公园突出文化娱乐。度假酒店可利用九寨黄龙机场并且为宾客探索主要景点提供便利基地,包括神仙池和黄龙风景区。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高级营运副总裁麦金信 (Bruce McKenzie) 表示,“随着我们持续扩大在中国的布局,我们很高兴在这个领先的度假目的地建立我们大受休闲旅客和活动策划者欢迎的旗舰品牌。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拥有藏文化主题别墅和优越位置,是我们酒店组合的梦幻新成员。”

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奢侈地融合大自然、现代设计和藏式建筑特色。宽敞客房至少46平方米,10套别墅每套都在320至460平方米之间。全部客房都有49英寸LED电视、高速互联网接入、宽敞工作空间和沐浴设施。入住行政客房的宾客还有独立阳台和专享行政酒廊,提供免费早餐、全日茶点和晚间鸡尾酒。度假酒店的康乐设施包括水疗中心、24小时健身中心、儿童俱乐部。度假酒店内还拥有特色藏式商业街,宾客可在此体验本地文化。

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提供1,522平方米灵活的会议和活动空间,包括7个多功能厅、宴会前厅和可容纳1,300人的910平方米大宴会厅。宴会厅配备55平方米LED显示屏并且采用最新会议技术。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提供商务中心确保宾客保持高效,还有专业酒店团队为圆满成功地举办活动和会议提供综合性支持。

宾客和本地居民可以享受酒店内多种多样的餐饮选项:

  • 全日餐厅提供国际和本地美食,突出正宗、味道和健康饮食。宾客可在室内或户外用餐,同时欣赏壮丽美景。
  • 餐厅提供正宗四川火锅,果汁吧有舒适的互动环境。
  • 象雄餐厅以西藏古国命名,展示藏式特色美食,例如烧烤牛肉、酥油茶和青稞酒。
  • 琼鸟大堂酒廊是提供国际与本地美味、拼盘、下午茶和鸡尾酒菜单点餐的精致社交场所。

为庆祝酒店开业,2017年4月22日至2017年5月27日期间入住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每晚将获得1,000奖励积分。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享受即时优惠与好处,例如让会员选择积分与现金组合预订住宿的灵活付款选项、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专属会员折扣和免费Wi-Fi。会员还可通过业界领先的 Hilton Honors 移动应用享用颇受欢迎的数字工具,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

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由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经营。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位于中国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漳扎镇(邮编:623402)。若要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请致电 +86 837 779 9999 或访问酒店网站 jiuzhaigouhilton.com.cn

媒体可在 news.hilton.com/jiuzhaigou 网站更多地了解酒店并下载高分辨率图片。news.hilton.com/openings 网站提供有关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最近开业和即将开业的更多信息。若要查看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开发筹建项目交互式地图,请访问 news.hilton.com/map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各个角落诚挚地欢迎宾客到来,其足迹遍布6大洲,拥有超过570家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宾客打造值得纪念的旅行回忆和温馨体验。作为希尔顿的旗舰品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是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领导者,延续了品牌的创新传统,积极开发新产品与服务,满足全球旅行者不断提高的品味与需求。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面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其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并可享受较大优惠力度。登录 www.hilton.com 即刻启程,查看最新消息请登录 news.hilton.com,并在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上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取得联系。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104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9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近800,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拥有十四大卓越酒店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 (Canopy by Hilton)、格芮希尔顿精选酒店 (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onors®) 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优惠的价格、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hiltonworldwide.com 网站,并在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 和 YouTube 上与希尔顿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