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方达医药继续发展在华业务,新增企业金融和法规事务与临床药理学人才

2009-02-19 15:56 2724

宾夕法尼亚州 Malvern 和上海2009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全球制药公司提供生物分析、临床前、临床和药品开发服务的领先优质供应商方达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Frontage Laboratories Inc.)(简称:“方达医药”)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拓展了与北京医药集团(简称:“北京医药”)旗下处方药子公司北京赛科药业的研发协议,此举旨在加速北京医药进入国际仿制药市场的进程。此外,方达医药最近聘请了 Len Stigliano 和 Derek (Yuanchao) Zhang 博士分别担任首席财务官和法规事务与临床药理学部门副总裁。这些投资进一步巩固了方达医药作为一家中美合同研究组织的市场领导地位。

与北京医药签署的该协议进一步拓展了方达医药与该客户当前的合作关系以及方达医药的在华综合业务。根据该协议,方达医药将获得一个新建的1800平方米研发中心,并且继续使用北京医药的 GMP 制造区。今后3到5年,方达医药还将与北京医药合作开发12种 ANDA 产品,这些产品将在中国、欧洲和美国销售。方达医药3年前便在中国开展业务,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制药客户。为满足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和 ICH GMP 要求,方达医药于2007年帮助北京医药设计和翻新了制造工厂,并进行了试运行,另外还为该公司建立了 GMP 系统,并协助开展了员工培训和产品开发。通过此次合作开发的产品之一已经于2008年提交给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其它一些产品预计将于2009年提交。欧洲权威机构于2008年成功视察了这些工厂。

方达医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松表示:“此次合作表明了我们为美国、欧洲和中国公司仿制药开发项目提供支持,并帮助他们进军国际市场的持续承诺。我们过去一年的业务投资得到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认可,我们很高兴。”

方达医药最近聘请了 Len Stigliano 担任首席财务官,Derek Zhang 担任法规事务与临床药理学部门副总裁,这是该公司发展的进一步证明。Stigliano 在生命科学业务领域拥有25年的金融专业经验,最近曾在专注于新型疫苗开发的上市公司 Novavax 担任首席财务官。Zhang 博士则为方达医药带来了药品研究、开发和法规审批领域10多年的丰富经验,包括在辉瑞 (Pfizer) 的4年经验以及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6年法规事务经验。

方达医药投资者、Baird Capital Partners Asia 合伙人 Brett Tucker 表示:“我们衷心欢迎 Len 和 Derek 加入方达医药。Len 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金融经验和全球专长,Derek 则带来了他在中美法规事务和临床医理学界的良好声誉。这些投资一定会帮助我们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服务。”

Len Stigliano 简历

Stigliano 曾在专注于医疗和生命科学的公开上市公司担任营销与财务高管,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和公认的成就。他在推动他所任职的每家公司(包括一家当时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的领先合约研究组织)的营收、增长、药品开发、盈利能力以及经营业绩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最近,Stigliano 曾在专注于新型疫苗开发的上市公司 Novavax 担任首席财务官。之前,他在 Omnicare Clinical Research, Inc. 担任过各种高级财务与运营职位,最终,他负责该公司年度营收逾1.45亿美元的全球性业务部门。在 Omnicare,他还负责管理该公司遍布全球的800多名员工,以及执行该公司全球药品开发部门的新制度和章程,包括负责所有临床试验、项目管理以及项目盈利能力。他是一名注册会计师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并获得了罗格斯大学 (Rutgers University) 的学士学位以及佩斯大学 (Pace University) 的工商管理硕士 (MBA) 学位。

Derek Zhang 博士简历

Zhang 博士在药品研发和法规审批领域拥有10年的经验,包括在辉瑞的4年行业经验以及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6年法规事务经验。Derek 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药品评估与研究中心临床药理学办公室的临床药理学高级审核员 (Senior Clinical Pharmacology Reviewer)。他成功审核了众多保密协议 (NDA)(包括数份 NME 保密协议和 BLA)、补充保密协议以及提交的新药临床研究申请 (IND)。他还对数个指导文件的制定与修改作出了贡献。他拥有临床药理学、生物制药学和法规科学等特定领域的专长。此外,他还拥有临床药理学药物开发计划/战略和法规要求方面的丰富经验。Derek 跟随 Leslie Z. Benet 教授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简称 UCSF)获得了博士学位。

方达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方达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迅速拓展的全球性医药研发服务公司,在美国、欧洲和中国设有办事处。方达医药提供研究服务来推动药物发现、开发、临床前和临床研究、商业推广与产品推出,并凭借强大且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帮助其客户解决复杂的产品开发问题。该公司的客户包括全球10大制药企业中的4家。方达医药在开发新化学实体和同等仿制药以及为大分子研究提供支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垂询详情,请与该公司联系,电邮:sales@frontagelab.com ,或登陆 http://www.frontagelab.com 。

消息来源:方达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