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市区域中心I-829申请批准达到1000份大关

1000份I-829申请批准意味着2750余人获得了美国的永久居住权
纽约市区域中心
2017-04-24 16:22 4938
纽约市区域中心喜报投资于其往期项目的EB-5投资人I-829申请批准已达1000份。1000份I-829申请批准意味着2750余人(EB-5投资人及其家人)获得了美国的永久居住权。目前纽约市区域中心前8期项目均已产生I-829申请批准。

纽约2017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纽约市区域中心喜报投资于其往期项目的 EB-5 投资人 I-829 申请批准已达1000份。1000份I-829申请批准意味着2750余人获得了美国的永久居住权。(EB-5投资人及其家人)。目前纽约市区域中心前8期项目均已产生 I-829 申请批准。

I-829 申请是 EB-5 签证程序的最后一步,其批准即为解除条件限制,认可 EB-5 投资人拥有美国合法永久居民的身份。I-829 申请包括 EB-5 投资人满足美国移民局 EB-5 方案要求的所有证据,具体而言,就是已经投资并创造了规定数量的就业岗位。永久居住权允许 EB-5 投资人在美国法律的保护下自由选择在美国任意地点居住和工作。EB-5 投资人的配偶及未满21周岁的子女同样允许在美国任意地点居住、工作与学习。

“实现第1000份 I-829 申请批准我们倍感自豪”纽约市区域中心管理合伙人 Paul Levinsohn 先生表示。“9年前我们公司成立伊始,我们知道 EB-5 投资人及其亲属选择我们协助其获得美国永久居住权是基于对我们能力的信任,我们以此为己任。第1000份 I-829 申请批准是我们代表投资人辛勤工作多年的结晶。我们对他们未来的道路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自2008年获批成立以来,纽约市区域中心一直致力于纽约市的就业机会创造和经济发展,并协助我们的EB-5投资人及其亲属在美开始新生活,” 纽约市区域中心的管理合伙人 George L. Olsen 补充说,“第1000份 I-829 申请批准是我们公司重大成就,当然,也是我们 EB-5 投资人及其家人的成就。” 

第1000份 I-829 申请的批准是纽约市区域中心重要的里程碑。此外,我们已帮助5200多位 EB-5 投资人及其家人获得美国有条件居住权,2370余位 EB-5 投资人的 I-526 申请已经获批。2016年12月,纽约市区域中心宣布其一期项目的120位 EB-5 投资人获得6000万美元的全额还款。

五月,纽约市区域中心将推出其最新项目:斯坦纳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改造项目(三期)。几百位EB-5投资人已经通过位于这一纽约市较大的工业园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的往期EB-5项目获得了美国的永久居住权。

关于纽约市区域中心

纽约市区域中心于2008年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成立,根据 EB-5 投资移民方案,为房地产和基建项目募集海外投资。纽约市区域中心是纽约市首家获批的区域中心。截至目前,已经为布鲁克林、皇后区、曼哈顿以及布朗克斯的21个经济发展项目募集14亿美元 EB-5 资金。使用了由纽约市区域中心管理的基金作为贷款的项目举例如下:

  • 纽约市较大的工业园,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的改造;
  • 华盛顿高地的乔治华盛顿大桥公交枢纽改造;
  • 布鲁克林中心区 City Point 项目的建设;
  • 肯尼迪国际机场新货运中心的改造;
  • 布朗克斯南部 Fresh Direct 新食品加工配送中心的建设;
  • 纽约市较大的影视制作中心斯坦纳影视制作中心的扩建;
  • 纽约市地铁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
  • 华盛顿高地酒店和医疗办公楼综合体建设; 
  • 布鲁克林大西洋场改造关键组成部分的建设;
  • 布朗克斯 Hutchinson 中心的扩建;
  • 纽约市街头的公共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LinkNYC,通过公私合作,为纽约街头带来全国较大较快的公共无线网。

在助燃经济发展的同时,纽约市区域中心的项目已帮助2750余人通过 EB-5 投资移民方案成为美国永久居民。

欲了解更多关于纽约市区域中心的信息,敬请登陆 www.nycrc.com.cn

 

 

消息来源:纽约市区域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