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市区域中心永久绿卡签发突破3000张大关

纽约市区域中心
2017-06-01 08:43 4565
纽约市区域中心喜报参与其项目的投资人中已有3000余人(EB-5投资人及其家人)目前获得了在美国的永久居住权。1000余份在纽约市区域中心项目中的I-829申请批准让3000余人获得了永久绿卡。

1082份在纽约市区域中心项目中的I-829申请批准让

3000余人获得了在美国的永久居住权

纽约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纽约市区域中心喜报参与其项目的投资人中已有3000余人(EB-5投资人及其家人)目前获得了在美国的永久居住权。1000余份在纽约市区域中心项目中的I-829申请批准让3000余人获得了永久绿卡。纽约市区域中心前八个项目均已产生I-829申请批准。

永久居住权允许EB-5投资人在美国法律的保护下自由选择在美国任意地点居住和工作。EB-5投资人的配偶及未满21周岁的子女同样允许在美国任意地点居住、工作与学习。

“突破3000张永久绿卡大关我们很激动” 纽约市区域中心管理合伙人Paul Levinsohn先生表示。“自我们公司2008年成立以来,我们就知道EB-5投资人及其亲属选择我们协助其获得美国永久居住权是基于对我们能力的信任。我们以此为己任。1000余份I-829申请批准和3000余张永久绿卡签发是我们代表投资人辛勤工作多年的结晶。我们对他们未来的道路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自九年前我们获批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纽约市的就业机会创造和经济发展,并协助我们的EB-5投资人及其家人在美国开始新生活,” 纽约市区域中心的管理合伙人George L. Olsen 补充说,“3000余人获得永久居住权是我们公司重大成就,当然,也是我们EB-5投资人及其家人的成就。”

帮助3000余人获得在美国的永久居住权是纽约市区域中心最新的获批里程碑。此外,我们已帮助将近5300位EB-5投资人及其家人获得在美国的有条件居住权,2387位EB-5投资人获得I-526申请批准。2016年12月,纽约市区域中心宣布其第一期项目的120位EB-5投资人获得6000万美元的全额还款。

关于纽约市区域中心

纽约市区域中心于2008年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成立,根据EB-5投资移民方案,为房地产和基建项目募集海外投资。纽约市区域中心是纽约市首家获批的区域中心。截至目前,已经为布鲁克林、皇后区、曼哈顿以及布朗克斯的21个经济发展项目募集14亿美元EB-5资金。使用了由纽约市区域中心管理的基金作为贷款的项目举例如下

  • 纽约市较大的工业园,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的改造
  • 华盛顿高地的乔治华盛顿大桥公交枢纽的改造
  • 纽约市地铁站无线网基础设施的建设
  • 肯尼迪国际机场新货运中心的改造
  • 布朗克斯南部 Fresh Direct新食品加工配送中心的建设
  • 纽约市较大的影视制作中心斯坦纳影视制作中心的扩建
  • 布鲁克林市区City Point开发的建设;
  • 华盛顿高地酒店和医疗办公楼综合体的建设
  • 布鲁克林大西洋场改造关键组成部分的建设
  • 布朗克斯Hutchinson 中心的扩建
  • LinkNYC的建设,通过公私合作为纽约市街头带来全国较大且较快的公共无线网基础设施网络。

在助燃经济发展的同时,纽约市区域中心的项目让3000余人通过EB-5投资移民方案成为美国永久居民。

欲了解更多关于纽约市区域中心的信息,敬请登陆www.nycrc.com.cn

也敬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号:NYCRC_2008

消息来源:纽约市区域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