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沙君悦酒店盛大开幕

辉耀历史文化名城,湘江之岸再添华彩
长沙君悦酒店
2017-08-21 16:00 7879
长沙君悦酒店于今日在湖南长沙盛大开幕,成为君悦品牌在华中地区的首间酒店。

长沙2017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长沙君悦酒店8月18日在湖南长沙盛大开幕,成为君悦品牌在华中地区的首间酒店。长沙君悦酒店将引领城市高端生活,打造全新娱乐休闲地标,成为璀璨湘江岸边一处纵目神怡的观景台,一处极具社交品味的风尚聚集地。

长沙君悦酒店开业庆典现场
长沙君悦酒店开业庆典现场

长沙君悦酒店位于长沙市文化及商业中心,毗邻海信广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从酒店出发,4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黄花国际机场或长沙高铁南站。周边景点轻松可至,步行三分钟可达拥有千年历史的坡子街和太平老街,欣赏别具一格的建筑艺术,品尝当地风味美食;亦可漫步杜甫江阁,眺望湘江美景,缅怀诗圣千古名句;还可步行至五一广场商圈,满足高端商务和休闲放松的全面需求。酒店的楼顶更设有直升飞机停机坪,客人可搭乘直升飞机入住酒店。

“长沙,这座文化名城,兼具三千年的悠久历史和朝气蓬勃的现代文明。湖湘的饮食文化源远流长,长沙的娱乐氛围更使得这座城市活力四射。”酒店总经理郑伟干先生表示:“酒店将秉承君悦品牌热情大胆、华丽恢宏的独特气质,融合精美的设计、地道的餐饮以及富有创意的宴会活动,为往来宾客带来尊贵的入住体验。长沙君悦酒店全体员工已整装待发,热情欢迎大家的到来。”

长沙君悦酒店实景图
长沙君悦酒店实景图

层林尽染 红墨生香

酒店设计及创意由新加坡知名室内设计事务所LTW Designworks主理。设计灵感来自两幅国画大师的水墨作品:傅抱石先生创作的《长沙》以及李可染先生的恢弘巨制《万山红遍》

两幅作品描绘了长沙君悦酒店周边的景色,呈现《沁园春·长沙》中远眺湘江胜景,“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宏大意境。酒店设计大胆采用了这两幅作品中不同浓淡深浅的红色笔墨,并将其巧妙地转化到室内空间之中。酒店内部装饰采用的天然材料和装饰,融汇中国传统图案元素的同时,呈现了湘江之水畅流不息的蓬勃气势。设计师还精心挑选了当代绘画和雕塑作品,作以酒店装饰点缀,这些颇具东方神韵的作品,为客人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

舒适体验 独特景致

长沙君悦酒店拥有354间宽敞舒适的现代化客房,包括31间套房,面积为50至248平方米不等。酒店房间位于46至61层之间,饱览秀美的城市景观和湘江美景。房间内配有纹理清晰的红色墙面、赭石色的皮质嵌边、精致的中式图案地毯以及线条流畅的高级定制家具,充满东方风情。简洁现代的浴室设有雨淋式花洒的独立淋浴间,宽大的双人洗手池设于大理石台面之上,高端品牌的洗浴用品为住客带来别样的享受。

客房的高科技设施包括高速宽带和无线上网、配备48英寸带有多媒体接口的智能电视机等设施。套房更加宽敞舒适,配备独立的卧室、休息及就餐区域、客用卫生间、蓝牙音箱及浓缩咖啡机等设备,为宾客提供尊崇的礼遇。

惬意品鉴 享味于湘

酒店内五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技艺精湛的资深名厨,风格独特的设计,都将使这里成为长沙最炙手可热的全新飨宴和风尚聚集地。

酒店中餐厅湘江36以口味鲜辣的湘菜为主打,辅以广受欢迎的粤菜及北京烤鸭。餐厅设计灵感源于中国传统餐馆的古朴质感。餐厅入口处的四壁饰以茶砖,由茶香一路指引,为客人开启独具特色的寻“茶”之旅。餐厅内饰呈火红与木炭色调,显得活力四射,又轻松舒适,烘托出中国厨房特有的热烈和喜庆。餐厅设有三个开放式厨房,包括一个特制的果木烤鸭炉,客人在用餐同时能欣赏厨师的烹制过程,是与家人、朋友分享美好食物与时光的绝佳场所。六间精致的贵宾宴客包房,可容纳10至22位客人惬意品鉴美食美酒。每个包间均配备舒适的休息区及盥洗室。

酒漾是一处设计独特的社交地,这里的空间设计选用再生木材和金属制品,遍布质朴的原木和手工编织的藤蔓,与民族风的地毯相映成趣。跨两个楼层的空间包含用餐与酒吧区域,还有位于屋顶花园的户外就餐区域与室内泳池相连。客人可以落坐中央岛形吧台或者半封闭的夹层酒廊,点上一杯鸡尾酒,把盏畅叙,欢度良宵,也可以伴随现场乐队的表演或者驻场DJ播放的音乐翩翩起舞。此外,在酒漾,还能享用到由来自意大利的行政总厨精心准备的意式正餐。通过主餐厅前面的披萨吧,食客可直接欣赏到披萨的烤制过程,使用餐体验更为丰富。

全日制餐厅咖啡厅挑高12米,通透而气派。集湘菜、粤菜、日料及西餐于一体的开放式厨房位于餐厅的中央,烹饪过程一目了然。在这里,湖南风情菜式与西式甜品巧妙配搭,变幻出了辣味巧克力蛋糕和枸杞冰激凌等多种创意甜点,带给客人更多惊喜。咖啡厅的入口处是酒店的甜品店--酥园,提供各种新鲜烘烤的蛋糕、面包、三明治、果汁和咖啡等。

燚园是一家氛围轻松的亚洲烧烤餐厅,适合家人、朋友和同事同聚,品尝美味,增进感情。燚园汇集中国、韩国、日本、泰国等众多亚洲国家烧烤精华,用上等食材和经典配菜把烧烤推向极致。室内空间采用了江边村落及木屋的设计理念,通过各种木质结构围合出了高低错落的空间,点缀手工灯饰与装饰渔网,绝佳的视角还可欣赏湘江和橘子洲的美景,仿佛置身江边渔家。鲜明的金鱼主题壁画与长沙周边的水乡古镇一脉相承,为整个环境增添了一抹祥瑞的金色。

大堂吧依傍于气势非凡的大堂一侧,仿佛八方汇聚的十字路口,无论是商旅客人还是社区邻里,均可在此休憩放松、怡然进餐、聚会应酬、商务会谈等。大堂吧宽敞气派,分隔不同需求的区域并提供全天候的轻食简餐、各式冷热咖啡、香茗和鲜榨果汁、上等葡萄酒、鸡尾酒,还有经典优雅的下午茶。

灵活多样 宴会臻选

长沙君悦酒店位于5层的大宴会厅气势磅礴,拥有3,444平方米的灵活室内空间,是举办各种规模的会议、活动、婚宴的理想场所。酒店配备经验丰富的专业活动策划和餐饮团队,为宾客举办丰富多彩的创意活动和令人瞩目的庆典宴会提供帮助。

1,160 平方米的大宴会厅为一场场宏大的长沙城中盛会提供了施展的舞台。大宴会厅一侧的全景落地窗将城市及湘江胜景框成一幅画卷,白天纳入充沛的自然光,入夜又能变换成一幅灯火辉煌的夜景图。大宴会厅延续了水墨这一主题,水晶灯和吊顶装饰把一幅“层林尽染”的画面效果立体起来。地毯的图案绚烂大气,同样采用喜庆的红色基调与之遥相呼应。大宴会厅最多可以容纳1,200位客人,还可以分割成三个隔音优良的独立空间,适合举办稍小型的活动。大宴会厅一侧设有宽敞的贵宾休息室,休息室配备功能齐全的更衣室、休息区和盥洗室,咖啡机、冰箱等各种设施一应俱全。

君府位于酒店3层,这里环境舒适温馨,适合多种中小型活动的举办。君府的古典双门设计受长沙古老阁楼的灵感所启发,设计成私家府邸的“君府”包括6间多功能会议与宴会厅(55至220平方米)和1间独立贵宾休息室(138平方米)。此外,君府还配有开放式厨房,为宾客的活动提供更为多样化的空间选择。

释放身心 休憩佳所

酒店健身中心设施齐全, 25米标准室内泳池通体采用红色大理石,有别于传统的蓝白色调设计,让人惊艳的同时,又延伸了酒店整体的设计风格和理念。 24小时营业的健身中心内,各种最新有氧运动及力量锻炼设备一应俱全。在男女更衣室区域,分别设有桑拿室及活力池,使客人在充满活力的环境中放松身心,保持体魄。

相关视频下载,请点击:https://v.qq.com/x/page/r0539dq6qyt.html  

消息来源:长沙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