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签宝千人级企业峰会现场展现电子签名场景化应用新方向

2017-04-17 13:31 10068

北京2017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被称为SaaS元年,国内企业服务进入一个新的时代;2016年,资本寒冬之论喧嚣而上,企业服务艰难前行;2017年,在经历了快速崛起、走过“资本寒冬”之后,企业服务终于步入了深水区。但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摆在面前,如何打造更加符合用户需求的新产品?用户的真实需求到底又是怎样的?

4月14日-15日,以“场景-涌现”为主题,催牛会主办的《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峰会(第四届)》于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成功召开,3000+企业级服务从业者深度交流,200+顶级特邀嘉宾现场分享,150+企业应用场景当场再现。甲骨文、用友网络、腾讯云、百度云、e签宝等中国知名企业的大咖们更是齐聚一堂,共商企业服务的本质,助推中国企业效能的跨越式提升。

围绕“互联网+转型过程中的微创新”为主题,e签宝CEO金宏洲与用友集团CIO马杰涛、天狮集团副总裁姜正林、泛微eteams CEO熊学武展开了深度对话。

e签宝CEO金宏洲与用友集团CIO马杰涛、天狮集团副总裁姜正林、泛微eteams CEO熊学武展开深度对话
e签宝CEO金宏洲与用友集团CIO马杰涛、天狮集团副总裁姜正林、泛微eteams CEO熊学武展开深度对话

金宏洲坦言,e签宝本身就是一个SaaS服务平台,所以某种程度上更加了解企业服务转型升级过程中的痛点和需求点。对于企业服务来说,“创新、安全、效率”是本质,是伴随一个企业整个生命周期的关键。而e签宝也正是基于这几点用户提供电子签名、电子数据存证、法律等相关服务。

15年,我们一直走在创新的路上

从传统的软件公司到互联网平台,e签宝一直在面对市场新需求做模式上的创新。2002年,当电子签名市场还处于一片空白时,我们成为行业的拓荒者,率先担起解决数字化签约最后一公里的大任,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电子签名服务,也为之后的转型奠定了技术基础;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金宏洲意识到,基于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电子签名才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e签宝率先在行业中推出了电子签名SaaS服务,在这之后,e签宝很快收获了金融、互联网+、公共事业、大型企业中众多标杆客户,真正让电子签名惠及到企业服务的各个角落;但是金宏洲认为,光有电子签名服务还远远不够,面对频发的互联网纠纷,e签宝要做的是打造一条完整的证据链闭环,并联合百度云、北京市方正公证处、司法鉴定机构等推出来第三方数据保全服务。未来,还将应对市场需求,推出更完备的产品服务体系。

安全第一

当然,不管是电子签名还是电子数据保全,在创新的过程中,e签宝一直秉持安全第一的准则。在技术上,综合运用了原文沙箱保护技术、数字水印技术、国密算法国产版式文件、区块链去中心化的证据保全技术、隐私签名技术、基于分段加密的文档安全方案、HA高可用性技术保障等确保电子签名的法律有效性,电子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也获得了公安部、国密局、法院、仲裁委、公证处等权威部门齐全的专业资质认可。

突破“效率”障碍

以安全为前提,e签宝一直在解决的是其实是企业服务环节中的效率问题。传统的签约模式虽然历史悠久,但是已经严重桎梏了企业的升级发展,不管是线上流转、线上交易还是线上支付,等到签约环节都需要转战线下,而e签宝要做的就是打通数字化签约的最后一环,开辟一条全数字化流程的绿色通道。

金宏洲表示,企业级服务,要将产品具体到自己的业务场景之下,在安全的前提下,不断做创新升级,满足各种需求的用户体验,这样才能应对更多挑战。

消息来源:e签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