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签宝荣膺用友云首批融合服务商,开启企业应用3.0时代

2017-09-05 10:43 14501
2017年8月19日用友乌镇企业互联网大会上,用友发布了首批“用友云市场产品与服务融合型伙伴”,e签宝荣膺用友云首批14家融合服务商。

杭州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用友发布“企业上云”计划,开展“企业上云行动大会”百城巡展活动,力图打造中国较大的企业服务产业共享平台,打造亚洲较大、全球领先的自主创新云平台。2017年8月19日用友乌镇企业互联网大会上,用友发布了首批“用友云市场产品与服务融合型伙伴”,e签宝荣膺用友云首批14家融合服务商。这波深度合作将实现聚合链接服务,将企业云服务推入3.0时代。

用友网络副总裁傅毅与e签宝CEO金宏洲
用友网络副总裁傅毅与e签宝CEO金宏洲

8月19日,在乌镇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上,首批用友云市场产品与服务融合型伙伴揭晓,包括e签宝、360 企业安全、网易企业邮箱等14家企业在内,其中,e签宝是唯一的电子签名/电子合同服务供应商。

此次,用友集团延续之前的云战略目标,打造亚洲较大、全球领先的企业云服务提供商,加速企业上云,服务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在这个宏伟目标之下,选择服务商的标准很明确 -- 高客户价值。而选择e签宝也很顺理成章,一方面它确实是电子签名/电子合同行业的领先品牌,实力不俗,另一方面双方之前就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从用友好猫在线的人力资源合作,到用友百城巡展合作伙伴,双方合作默契,此次再度联手是一次全新领域的探索。

那么,为何可以预期这次合作将会举足轻重、意义非凡?因为这是一场1+1>2的成熟商业行为。

高质量产品落脚社区化平台,形成更优质服务体验

用户能更好地分辨好的产品或不适用的产品,而好产品一定会有升值空间,市场就是这样。当好产品与好平台结合,就会有双方本质上的提升,其中用户是不变的最终获益者。

在e签宝与用友的这场双向选择中,用友选择的是国内领先的全生态电子签名服务商,能够涵盖SaaS+PaaS模式,产品服务包括电子合同、电子数据存证、电子签名,以及出具证据报告、联合司法鉴定、联合公证、专属律师、泰康保险赔付(较高500万)等系列法律服务。而e签宝看重的是一个能够联合硬件厂商、基础软件厂商及网络运营商、IDC等基础服务厂商来建设资源,以商务社区+App Store为核心的云服务平台。

双方互为增量因素,一方以社会化特征聚合大规模用户,另一方以高可靠性产品服务为用户确保数据安全,动态适应客户需求变化,更优质的聚合链接服务体验由此形成。

产业链协作引发创新潜力碰撞,推动高效能升级

软件平台化运营是一个新兴行业,这样的协作模式有着“单刀直入”的优势,可也面临着国内外还未有准确规范,市场上的服务提供商水平参差不齐,导致无序状态无法打破的困局。

用友与e签宝的合作,无可争议是产业龙头之间的结合,其创新潜力的碰撞是一次高效能的“造血”升级,甚至可以视为行业标准的内部建立。从这个角度来说,这是软件平台化运营趋于成熟的标志。

简而言之,就是e签宝能够针对用友庞大的用户群,结合用友云平台的产业化需求,高效开发出新产品,将电子签名SaaS+PaaS服务注入用友的服务云中。协助用友云从平台安全、服务能力、应用跨平台移植、产品互操作等方面进行一批标准的建立。

用友云从2.0时代起步,即互联网应用“WEB2.0”,企业运营“企业2.0”阶段,通过结合一批像e签宝这样高效能、高安全、低成本,且具有创新力的企业应用与服务,推动产业格局一体化发展,推动企业应用与服务进入3.0时代。

消息来源:e签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