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星美妆真人秀《芭姐挑战你》第二季正式开播

时尚芭莎
2017-04-11 22:31 6117
明星美妆真人秀《芭姐挑战你》第二季于4月7号正式开播。

北京2017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明星美妆真人秀《芭姐挑战你》第二季于4月7号正式开播。《芭姐挑战你》由《时尚芭莎》全力打造,首档明星美妆挑战类真人秀节目内各种“惊险”环节,包括不断挑战明星的技能特技,发掘她们的独门美妆秘笈,还会“偷袭”她们的随身包包和化妆间,揭示女神们最真实的一面

之前在《芭姐挑战你》的第一季中,尹正涂美甲、蒋欣“娘娘”分享美睫小窍门、谭松韵化妆,更具挑战精神、更刺激精彩的《芭姐挑战你》第二季已于4月7号正式上线

谁会想到欧阳娜娜在骑马机上化妆甩掉鞋吗?谁会想到袁姗姗变身“坑(猪)队友”小恶魔吗?还有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明星会在《芭姐挑战你》第二季“折磨”别忘了锁定优酷综艺频道,更多独家爆料将会来“芭”

请浏览欧阳娜娜《芭姐挑战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5MTI3OTE3Mg==.html?from=s1.8-3-1.1&spm=a2h0k.8191407.0.0

消息来源:时尚芭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