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阳娜娜做客《芭姐挑战你》 甩鞋“骂”编导

时尚芭莎
2017-04-11 22:26 7168

北京2017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欧阳娜娜参加了近期上线的《芭姐挑战你》第二季首档美妆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欧阳娜娜展现自己元气少女之外的形象,甚至甩掉了自己的鞋。是什么让“委屈哭”抱怨编导?又是什么让在录影棚“奔溃”大叫?锁定优酷,打开综艺频道,来解开这“八卦之谜”。

欧阳娜娜做客《芭姐挑战你》
欧阳娜娜做客《芭姐挑战你》

 

分享自己化妆包秘密的欧阳娜娜
分享自己化妆包秘密的欧阳娜娜

 

被抢走包包的素颜欧阳娜娜
被抢走包包的素颜欧阳娜娜

节目里的欧阳娜娜分享了与“老套保守”老爸的回忆,与“抢”走她化妆包的节目组斗智斗勇,与骑马机“拼杀”甩鞋后成功打造出2017最潮时尚妆容,被时尚芭莎“苏闲”面试恶搞,一切想不到的挑战都这里。

欧阳娜娜《芭姐挑战你》优酷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5MTI3OTE3Mg==.html?from=s1.8-3-1.1&spm=a2h0k.8191407.0.0

消息来源:时尚芭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