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意科思为设计周打造“白色”米兰

欧意科思
2017-04-03 11:00 5865

米兰2017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在今年的米兰设计周上,White. The White Well-being by Oikos(白色。欧意科思诠释“白色”幸福俨然成了“White in the City”(白色城市)项目的主角。朱利奥-卡贝里尼(Giulio Cappellini)、大卫-奇普菲尔德(David Chipperfield)、丹尼尔-李博斯金(Daniel Libeskind)、帕奇希娅-奥奇拉(Patricia Urquiola)、斯特凡诺-博埃里(Stefano Boeri),马可-皮瓦(Marco Piva)和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等享誉全球的建筑设计大师(扎哈-哈迪德已经去世,她的事务所参加了此次活动)也受邀在布雷拉画廊(Pinacoteca of Brera)的“荣誉庭”(即前院,courtyard of Honor)和拱廊里展示他们的原创设计。

White in the city”是由欧意科思(Oikos)总裁克劳迪奥-巴莱斯特里(Claudio Balestri)打造的一个项目,想要在像米兰设计周这样的重要活动上持续展现文化和研究的非凡意义。米兰设计周是一场汇聚全球设计灵感的盛会,而White. White Well-being Oikos也选择在这个重要时刻与世界见面。

该项目由朱利奥-卡贝里尼担纲艺术指导,设计理念是将我们在人生旅程中收获的体验汇集起来,而“白色”就是它们的共同点。白色象征着纯洁和创造力,文化味更浓,商业气更少。因此,布雷拉宫(Palazzo Brera)和米兰中心的其他知名场所将成为这些建筑设计大腕诠释自己如何理解“白色”的舞台。

欧意科思选择以白色作为2017年的主打色,演绎不同的色调和纹理。该公司将分析与个人相关的社会文化的每个方面,投射到生活空间和生活方式中,构思并勾勒出白色维度,改变空间中的整体环境,让人们有幸福的感觉(正如卡贝里尼在其著作中所诠释的那样)。

White. White Well-being by Oikos的建造是数十年经验积累和对材料苦心钻研的成果。欧意科思认识到,只用一种方法是呈现不出绝对的白色的,而是要用187种不同的白色和不同的纹理涂层,这样即便白色的用量相同,也能带给我们不同的感觉。

让我们选择在工作场所和家里都能感到幸福的颜色、让我们为生活空间选择没有甲醛或污染物排放的生态产品、让我们选择提供良好人居环境的白色来让我们在家中呼吸健康空气,仿佛被大自然环抱,享受身心愉悦之感。

网址:http://www.oikos-group.it

消息来源:欧意科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