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姆-迪克森设计的尊尼获加蓝牌胶囊系列在2017年米兰设计周预展

尊尼获加
2017-04-07 01:05 7956

由汤姆-迪克森设计的尊尼获加蓝牌胶囊系列在2017年米兰设计周上进行预展

米兰2017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获得大英帝国官佐勋章(OBE)的知名英国设计师汤姆-迪克森(Tom Dixon)设计了限量版尊尼获加蓝牌胶囊系列(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Capsule Series)。这个系列将作为迪克森本周在米兰设计周(Milan Design Week)上展览的一部分,在典雅的孟佐尼剧院(Teatro Manzoni)剧院进行预展。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以奢华苏格兰威士忌的稀有、工艺和传统为灵感,独家的尊尼获加蓝牌胶囊系列拥有定制的酒瓶设计、冰桶、杯垫和瓶盖。限量版设计中所强调的铜元素是迪克森现代设计中的特色,同时也是特意对威士忌制作艺术致敬,其铜色主题能够让人联想到在威士忌蒸馏过程中所使用的铜制壶式蒸馏器。

谈及他与尊尼获加在米兰设计周的合作,汤姆-迪克森表示:“尊尼获加调配大师吉姆-贝弗里奇(Jim Beveridge)与设计师之间似乎没有太多相似之处,但是从采用优秀的原材料,耐心进行实验,以提取产品精华方面来看,便能看到相似之处。”

“我还认为重要的是不要一成不变,就像尊尼获加‘向前迈步的绅士’(Striding Man)标识一样,借鉴历史可以看出,它依然具有现代意义,代表着永远向前、展望未来的精神。铜蒸馏器、橡木桶、较高的专业知识方能打造一款经典的产品——这些就是我所认为的关键。”

这是工艺与奢华的两大先驱在米兰设计周合作的第二年,2016年,迪克森创造了一款独一无二的尊尼获加蓝牌艺术酒瓶。

尊尼获加调配大师吉姆-贝弗里奇表示:“汤姆和我在工作中所做的每件事都始于一种想法,以及创造有意义作品的冲动。‘创意’部分非常简单,真正的挑战在于之前的尝试和不间断的试验,最终,创造出来的作品开始成形。”

“我认为,是我们的经验和对工艺的专注使尊尼获加蓝牌和汤姆-迪克森实现完美合作,米兰设计周是宣布这一最新合作的伟大时刻。”

每年有近50万人来到米兰,在这个世界上同类较大的博览会上体验最新的室内陈设。展览在整个城市宣传推广,参与者可以花五天时间欣赏这个世界上重要的当代设计师的作品。

作为今年合作的一部分,尊尼获加还在孟佐尼剧院举行辅导课程。全球品牌大使汤姆-琼斯(Tom Jones)将与贵宾们一起了解苏格兰威士忌的各种口味,宾客们还将获邀在吧台享用尊尼获加鸡尾酒服务。

尊尼获加全球品牌总监Guy Escolme表示:“汤姆的专业和艺术见解使他成为帮助我们的顶级产品打造新设计的完美人选。此次合作体现了两大世界著名奢华品牌背后的创造力和激情。这款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威士忌爱好者推出。”

由汤姆-迪克森设计的限量版尊尼获加蓝牌胶囊系列将从2017年10月起在欧洲、拉美、亚洲和非洲的部分市场销售,成为在假日季为识货的威士忌爱好者提供的不可多得的完美奢华礼物。建议零售价为180英镑起。

查看由汤姆-迪克森设计的限量版尊尼获加蓝牌胶囊系列相关的新Instagram故事,请登陆:http://www.instagram.com/johnniewalker

https://secure.johnniewalker.com/en/our-whisky/limited-edition-whiskies/blue-label-limited-edition/

消息来源:尊尼获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