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 Waikiki在印尼和肯尼亚开设第一家门店

LC Waikiki
2017-03-31 18:12 26441
全球领先的时装零售品牌LC Waikiki今天在印尼开设了第一家门店,就在这不久之前,该公司还在肯尼亚开设了第一家门店。

伊斯坦布尔2017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时装零售品牌LC Waikiki今天在印尼开设了第一家门店,就在这不久之前,该公司还在肯尼亚开设了第一家门店。

LC Waikiki位于Gandaria City Mall Jakarta(雅加达甘达利城市购物中心)的门店从3月24日(星期五)下午6点开始举行盛大开业典礼。该门店是LC Waikiki在亚太地区开设的第一家门店,为其举行盛大开业典礼能够彰显出它的重要性。参加红地毯仪式的人员包括VIP贵宾、著名艺术家、男演员/女演员和杰出名人,他们均受邀参加LC Waikiki印尼门店的开业典礼。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LC Waikiki位于撒哈拉以南非洲及亚洲地区的运营总监llker Hacıoglu和LC Waikiki的地区经理Ozan Bas 先生主持。参演电视连续剧《Elif》的土耳其女主角Isabella Damla和男主角Emre Kıvılcım,以及著名主持人、作为知名唱片骑士“DJ RBA”的Patricia Gouw到场助阵,让开业典礼的气氛十分活跃。

上个月,LC Waikiki还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内罗毕双河购物中心 (Two Rivers Mall) 开设了第一家门店,以此作为其发展战略的一部分。进军肯尼亚市场被看作是LC Waikiki向扩大非洲业务版图迈出的第一步,内罗毕门店则将成为LC Waikiki在非洲地区的主要根据地。

LC Waikiki成立于1988年,自1997年以来该公司在土耳其一直以“LC Waikiki Magazacılık”的名义提供服务,同时以“Everyone Deserves to Dress Well”(人人都有权进行魅力装扮)为座右铭,为人们提供时尚服装,并秉持“实惠时装”的经营方式。LC Waikiki取得了20年的持续发展。作为成衣行业的领导者,LC Waikiki业务遍布37个国家,目前在这些国家开设了750多家门店,并雇佣了35,000名员工。

LC Waikiki网址:http://www.lcwaikiki.com

消息来源:LC Waikik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