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 WAIKIKI发布2018春夏系列

LC Waikiki
2018-03-22 13:28 9779

伊斯坦布尔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LC Waikiki 发布魅力女装系列

LC Waikiki 将2018春夏的关键元素结合到一起。在2018春夏系列中,"Luxe Utility"(奢华实用)"Casual Friday"(休闲星期五)"Shiny Sport"(闪亮运动)"90's Glam"(90年代的魅力)"Retro Marine"(复古海洋)"Into The Wild"(走进荒野)"Nature Calls"(自然召唤)等主题服饰让女性有机会以尽可能较好的方式展现她们的个人面貌。在 "Luxe Utility" 服饰中,卡其布图案和蓝色色调与格子图案、珍珠和渔网纹融为一体,被用来结合镀金印花、针织衫和牛仔面料。"Casual Friday" 能够让人想到舒适的星期五,通过以经典格子风格重现长久以来的勃艮第酒红色高贵服饰来重新诠释。蕾丝和条纹方面的细致处理为 "Casual Friday" 增添了现代触感。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LC Waikiki 推出颜色上丰富多彩的男装系列

LC Waikiki 的2018春夏男装系列展现各种颜色的活力,创造具有超凡魅力的横向条纹,而这些将会成为2018春夏的重要趋势,让模特们能够在行走时展现小型标志性图案。迷彩图案采取不同形式,让服装既舒适又实用,为重新思考未来而设计。富有军事效果的图案在大口袋慢跑花纹裤上面大胆使用,并结合拉链卫衣和长袖T恤。充满叛逆精神的牛仔机车夹克和慢跑裤为那些决不放弃的坚定人士进行主题设计,博得男性好感,展现男性情怀。主题中的粉红色呈现出柔和的象征,并与居于主导地位的无烟煤色有机结合。带有图案的印花布与混合设计一起使用,为男性的衣柜带来超大号服饰。

消息来源:LC Waikik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